[作文]小猫咪

2016-08-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顺霞在线投票 | 猫咪 小猫 不一会儿 | 一年级下 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那是爷爷去外面玩的时候买回来的。听说,在它两个月时就和爷爷分开了,真可怜呀,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照顾这只小猫咪,多陪陪它,不让它孤单。每天我上学临出门前,都会和它说再见,而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也是和它打招呼。

  小猫咪是一只既美丽又聪明的动物,很讨人喜爱。它虽然有时候也捕捉蝴蝶,但是从来不吃蝴蝶,一般都吃狡猾的老鼠。它面容清秀,眼睛闪闪发光,像100瓦的灯泡一样,身体强壮,四肢敏捷,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显得格外漂亮。

  有一次,我和小猫咪在家里玩躲猫猫的游戏。我躲在了衣柜里,心想它肯定找不着我。可是不一会儿,小猫咪闻到了我身上的味道,就找过来了。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非常可爱。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猫咪》摘要:吃蝴蝶,一般都吃狡猾的老鼠。它面容清秀,眼睛闪闪发光,像100瓦的灯泡一样,身体强壮,四肢敏捷,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显得格外漂亮。 有一次,我和小猫咪在家里玩躲猫猫的游戏。我躲在了衣柜里,心想它肯定找不着...
相关文章[动物类] 猫咪的胡子小猫咪与猫妈妈
托班语言:宝宝找猫咪等小狗回家(图)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