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三年级上《It's a black dog》教案

2016-08-16  | 盼盼 外研社 black 

  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会用句型“It’s a…”

  2.技能目标:能用所学的句型描述身边物品及其颜色。

  3.情感目标: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通过小组活动培养学生合作学习的意识。能通过对话练习提高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交际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描述能力。

  教学重点:

  学会 “It’s a….”这一句型的学习和应用。

  教学难点:

  灵活运用“It’s a…”句型,描述身边物品的颜色,如何在实际生活中灵活运用。

  教学过程:

  一、Greetings.

  Warming -up.

  Review.

  玩游戏“听英文辨颜色”,复习有关颜色单词。

  设计思路:复习、巩固旧知识,为新知识做铺垫。

  二、presentation and leading in

  1,出示各种颜色的小汽车,小鸟,小狗,小猫和书包。训练短语a+颜色+事物。 A black car/a black bird/a black dog/a blue dog/a red cat/a green cat 看课本动画,继续学习短语a+颜色+事物。

  2,出示黑色小狗图片,教师问:what is it?引导学生用英语完整的回答,It‘ s a black dog.并教授it’s+颜色+事物这个句型,并进一步训练句型。

  3,你们能将老师的帽子变成另外一种颜色吗?你们不能,盼盼能,今天盼盼给我们带来一次魔术表演,看动画,看看盼盼都变了哪几种魔术。

  设计意图:通过熊猫魔术师的实地演示,来提高学生的学生兴趣,集中学生的注意力,边演示边学习,给学生创设了良好的情境。

  三、 learning

  活动1:听音指图

  1.让学生看图,并说出图中讲的是什么故事。为什么里头的东西会改变颜色?

  2.师放录音,并要他们边听边指出相应的图。师指着书中不同的图提问。

  3.指着不同的东西说它们的英文,让学生重复。

  4.师用英文说出一件东西的颜色和名字,他们则要指出书上相应的图。

  举例:老师:(指黄色的椅子)学生:It’s a yellow chair.

  活动2:listen and say.then sing .欣赏歌曲:Rainbow之后结束本节课程。

  设计意图:将听、说、玩、演、练溶与一体,将本课所学句型放到实际生活中来,单词的教学是先让学生静听、感悟,再让学生轻声模仿,从而让新知真正进入学生脑海中,以达到加深印象的目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三年级上“It's a black dog”教案》摘要:表达能力和描述能力。 教学重点: 学会 It’s a….这一句型的学习和应用。 教学难点: 灵活运用It’s a…句型,描述身边物品的颜色,如何在实际生活中灵活运用。 教学过程: 一、Greetings...
相关文章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