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它是祛除甲醛的最佳妙招 你必须知道

2016-08-19  | 甲醛 活性 植物 

  昨晚发了一篇关于科普甲醛危害的文章,结果引来不少人追问到底该如何去除室内甲醛。提起去甲醛,也许会有很多人给你各种支招,我也特意在妈妈群简单调查了下,发现大家总是把希望过于寄托在高科技产品上,有人说找专业公司来去甲醛,还有人说买贵一点的空气净化器,那这些方法对于去除甲醛真的有效吗?

原来它是祛除甲醛的最佳妙招 你必须知道

  一、摆放绿色植物

  效果:

  很多人都喜欢在新家里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净化室内空气,比如去除甲醛。不得不告诉你,这种做法的效果也许会让你很失望,虽然绿色植物和我们人体一样需要呼吸,但植物的呼吸作用非常弱,指望它们吸除室内的甲醛显然不靠谱。

  二、使用活性炭

  效果:

  活性炭确实可以吸附甲醛,但作用也是很有限的。再说活性炭价格并不便宜,放的太少又根本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最重要的是活性炭使用三四周后一定要拿去暴晒一下,把水分晒干才能保证孔隙继续工作,不然吸满了甲醛的活性炭反而成了家中的污染源。

  三、通风

  效果:

  装修后一切都已成定局,如果你千防万防最后发现家里仍旧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的话,最有效而且最经济的去除甲醛方法就是开窗通风。如果你计划要装修房子而且预算够的话,安装新风系统还是很有必要的。

  有人做过测试,开窗一小时后,房屋内弥漫的甲醛可以减少80%以上,所以经常开窗通风是非常有必要的。

  四、购买环保装修材料、家具

  效果:

  家庭装修时使用的各种装饰材料、板材,以及家具、软装饰品尽可能购买大品牌环保产品,做到从源头上进行控制,尽量减少家中甲醛污染源。

  五、使用空气净化器

  效果:

  没错,使用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的效果顶多只有两颗星,前提还必须是你购买了大品牌可靠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原来它是祛除甲醛的最佳妙招 你必须知道》摘要: 效果:★★☆☆☆ 活性炭确实可以吸附甲醛,但作用也是很有限的。再说活性炭价格并不便宜,放的太少又根本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最重要的是活性炭使用三四周后一定要拿去暴晒一下,把水分晒干才能保证孔隙继续工作,不...
相关文章用盐水洗衣服可除去甲醛新衣先用盐水洗
四步识破甲醛超标童装蔬菜水果变干净(大班)
给宝宝挑衣服的原则 给宝宝挑选衣物记得看标签
你会给孩子挑衣服吗 给宝宝挑衣服的注意事项
这些玩具有毒你知道吗 一定要注意这些玩具别给孩
这些文具有毒 你敢给孩子用?
家长注意 这些文具有毒严重可致癌
给孩子买饭盒注意这数字 再给孩子买
安全座椅再现新标准 检测有毒物质要重视
三岁女儿把药当糖吃 结果这样来了
四岁宝宝患白血病 因为甲醛超标爸妈感到惭愧
据报道儿童彩泥多数不合格 你还给宝宝玩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