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心态 孕期其实是很美好哒

2016-08-25  | 孕期 埋怨 怀孕 

  不少怀孕的准妈妈各种埋怨生活,埋怨老公的不体贴……种种的郁闷心情令她们的孕期变得不那么顺利美好。亲爱的,你有没有这种情况呢?

换个心态 孕期其实是很美好哒

  一、准妈吐槽:怀孕有苦说不出!

  @西西妈:有多少男人能理解女人怀孕的心情?心里有太多的委屈和心酸,老公从来都不理解,我一直闷在心里,自己憋着的。

  @花儿这么红:女人真的好累,情人节、过生日都没有礼物。怀孕了难免会心情不好,他的脾气反到比我大。我回娘家住,他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桃姐:怀个孕容易吗,都觉得孕妇是无理取闹的人。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让男人怀孕啊,让男人也知道怀孕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

  @夏沫:我怀孕已经有三十八周了,开始的时候感觉还行,可是最近感觉心情越来越不好了,有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就会突然一阵子特别的闹心,跟谁也不想说话,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平常我是个很热情的人。

  看来,怀孕期间女人的心情真是起伏不定,大部分女人知道这样不对,但是她们很难改变这种负能量心情。肿么破?

  二、支招:换一个心态,迎接美好孕期。

  对女人而言,怀孕是那样的神圣,是那样的让人期盼,对肚中宝宝的护爱,无限加大了我们对老公的寄望。

  1.改变自己的思考方向

  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另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和本身的性格,但是我们唯一可以改变的是自己的思考方向。

  当老公在后半夜听到你想吃什么,而起来在厨房忙碌的时候,别去挑剔食物的口感,而是感激老公牺牲了自己的睡眠时间辛苦的为我们的胃而劳心,我们吃的不是食物的本身味道,而是老公的那份甜蜜爱心。

  当我们在厕所呕吐的时候,不要觉得老公递过来的毛巾和轻拍我们的背是他应该而且必须做的,没有什么事情是老公应该为自己做的,特别是两个人的感情沟通,感激地看一眼老公,撒娇的拥抱一下老公来表达我们的感谢,这都会让老公更加的体谅自己。

  2.告诉自己,怀孕根本没什么

  当我们对自己说,怀孕根本就没有什么,当我们不再把怀孕当作一项艰巨的任务时,看待生活事务的眼光也会跟着改变,怀孕中所有的甜酸苦辣,不是一种痛苦,是一种女人才有的经历,这是一种骄傲,我们应该引以为豪。

  小精灵温馨提示:

  作为怀孕的女人,只有放下了自己思想上的包袱,才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更多的乐趣。怀孕没什么大不了,这是我们应该对自己说的。但是,男人,老公们,你们不许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换个心态 孕期其实是很美好哒》摘要:觉心情越来越不好了,有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就会突然一阵子特别的闹心,跟谁也不想说话,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平常我是个很热情的人。 看来,怀孕期间女人的心情真是起伏不定,大部分女人知道这样不对,但是她们很难改变...
相关文章孕妇保持良好心态要做到的几点孕期情绪佳胎儿更健康
感恩生活电子琴考级之童年的回忆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