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观《家有儿女》有感

2016-08-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叶子杰在线投票 | 刘星 东海 后妈 | 三年级下 作文 
   400字作文:观《家有儿女》有感

  每次放学回家,我都会观看《家有儿女》这部喜剧片。这部电视既适合孩子们看,又适合大人们看,还适合老人们看,所以成了老少皆知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中,我非常喜欢看《下马威》了。小雪刚来到这个家,怕被后妈欺负,便找了个人扮演自己的男朋友。证明她不是一直只会吃草的兔子,而是一条会吃肉的老虎。但是,最后的事实证明,她错了。作为小雪的后妈刘梅和作为亲生父亲夏东海,一直都在用宽容包容着小雪。小雪的两个弟弟跟小雪一样,找起了自己的野蛮女友。小雨还送美眉鸡毛。刘星更贪玩,居然还乱改成语污蔑姐姐,可是意想不到的结果发生。

  小雪知道了后妈的慈爱,接受了这个新家。小雨和刘星立刻晕倒在沙发上。啊!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结局,真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家有儿女》上的父亲夏东海是一个搞笑的父亲,母亲刘梅是一个温柔贤淑的幽默妈妈,两个调皮的弟弟和一个爱学习的姐姐让这个家充满了快乐,温暖。我真羡慕这样的家庭,当然,我也有这样的家庭。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观“家有儿女”有感》摘要: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中,我非常喜欢看《下马威》了。小雪刚来到这个家,怕被后妈欺负,便找了个人扮演自己的男朋友。证明她不是一直只会吃草的兔子,而是一条会吃肉的老虎。但是,最后的事实证明,她错了。作为小雪...
相关文章[作文]我家的小兔[作者简介]我的简介 王丽敏
[作文]读《太阳从西边升起》有感[作文]夏日的美景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