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一起四上《I didn't play football》教学设计

2016-08-29  | 教学 football didn 

  教材分析:

  语言功能:谈论过去没有发生的事或行为

  语言结构:I didn't play football yesterday.

  I didn't ride it yesterday.

  教学目标:

  a.语言知识目标: 学习目标语句I didn't play football yesterday. I didn't ride it yesterday.

  b.语言技能目标:能口头运用I didn't play football yesterday. I didn't ride it yesterday. 这类语句谈论过去没有发生的事或行为。

  c.情感态度目标: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同时也引导学生相互帮助.

  教学重点:

  学习目标语句I didn't play football yesterday. I didn't ride it yesterday.

  教学难点:

  能口头运用I didn't play football yesterday. I didn't ride it yesterday. 这类语句谈论过去没有发生的事或行为。

  学生分析:

  学生在前一课的基础上已经初步地学习了如何谈论过去没有发生的事或行为。本课是对上一课知识的巩固和拓展,使学生对这一语言功能有一个完整的认识,真正达到鈥溠б灾掠免潯

  设计理念:

  英语课程的目标是培养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在本课的设计中,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采用鈥溔挝裥外澖萄Х绞剑杓铺导实慕萄Щ疃腔斡耄⑺堑乃嘉嘌堑拇葱戮瘛U嬲锏解溔醚糜⒂锢醋鍪虑殁澋慕萄勘赈斺敿粹溣弥醒Ве杏免潯

  教学准备:

  录音机,小黑板,实物投影 ,调查表,单词图卡。

  教学流程:

  Step1 warming-up(热身活动)

  A chain game :第一个学生说出昨天他没做的事情,第二个学生不但说出自己昨天没做的一件事,也得把第一个学生的话重复出来.以此类推.看看谁的记忆力好.不但复习了上课的内容,也为新课作了铺垫.

  Step2 presentation (任务呈现)

  设置一个悬念:老师向学生说一说大明的一些反常行为,比如在周日,大明通常去踢足球,但昨天他没踢.他通常去骑自行车,但他也没去.为什么呢?让我们进入到课文中,找一找答案吧!

  Step3 New teaching(课文教学)

  a. Listen and find the answer: Why Daming didn't play football. And why Daming didn't ride his bike?

  b.请学生翻开书,再次播放录音,学生边听边看书,同时用笔勾出课文中含有"didn't"的句子.

  c.老师再次播放录音,每句话后暂停,请学生跟读.

  Step4 Practice(操练)

  a.Get the students to write a list of things that they normally do on Sundays. Then put the students in pairs and have them tell one another what they usually do.

  Examples:

  A: I usually visit my aunt.

  B: I usually stay home.

  A: My aunt usually cooks a big dinner.

  B: I usually eat dinner in a restaurant.通过此项练习,便于学生理解描述现在的事与过去的事情的不同表达方法.

  b.Look and say.

  c.Learn to sing a song.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一起四上“I didn't play football”教学设计》摘要:行为。本课是对上一课知识的巩固和拓展,使学生对这一语言功能有一个完整的认识,真正达到学以致用。 设计理念: 英语课程的目标是培养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在本课的设计中,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采用任...
相关文章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