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镇-25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二废柴联盟

2016-09-01  | 鲁比 烤串 月下 

  鲁比和我美美地吃了一顿烤串,我俩挺着溜圆的小肚子,躺在月下的苏州河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

  他没有提要回废墟的事,我自然更不会提,巴不得他再也不要回到那个鬼地方去。

  苏州河边都是大公园,天然的休息场所,人少,树木茂密,随便往哪一窝,基本不会有人来打扰。夜晚软软的风一吹,吃饱了就容易犯困,我几乎都要昏睡过去,歪头看鲁比,发现他只是沉默地睁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我睡意全无。

  “鲁比,你不困吗?”

  “换了地方,没有那个窝,我有点睡不着。”

  “鲁比,你想家吗?可是那里已经没有房子了。”

  “其实我都明白,我只是习惯了那里,总觉得守着还有一线希望,除此以外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你可以再给自己找个新家啊,鲁比,你不想把过去那种好日子找回来吗?”

  “怎么不想,我梦里梦到过无数次早上闻见妈妈做早饭的香味,醒来后发现都是梦。”

  我眼珠一转,立刻有了主意,“那好办,我有办法,只要你有梦想,我帮你实现!”

  鲁比明显不相信地看着我,“就你,就我,咱俩两只流浪狗,谈什么梦想啊,不可能实现的。”

  他想了想,小声说道:“再说,我现在那么邋(lā)遢难看,人类躲都来不及呢,谁还会要我呢。”然后鲁比就低下头,不再说下去。

  “鲁比,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我有办法,我们联手,作战方案就叫“鲁比回家计划”,我们要这样做……”我附在他耳边详述了细节。

  鲁比看着我,“抹布,这样不就要牺牲你了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小镇-25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二废柴联盟》摘要:现他只是沉默地睁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我睡意全无。 鲁比,你不困吗? 换了地方,没有那个窝,我有点睡不着。 鲁比,你想家吗?可是那里已经没有房子了。 其实我都明白,我只是习惯了那里,总觉得守着还有一线希望...
相关文章[故事]我能行小老鼠流浪记
《苦儿流 浪记》读后感流浪熊阿不冬和大树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