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889中午没有睡觉

2016-09-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球杆 播放 立秋 | 日记 
   3200字作文:《庆兔兔日记》1889中午没有睡觉

  1889 阴天转晴 36℃~26℃ 室内温度29℃ PM2.5-62

  立秋虽然下了雨,立秋到今天反而越来越热,顺秋十八暴,雨都下到宜昌山区。庆兔兔从山里回来,大雨如注,汽车几乎看不清前边的路。可是我们市区,只看见闪电,只听见雷声,雨也有,就是那么吝啬的滴了几滴。

  今天早上蓝天上铺满薄薄的一层云,在云层缝隙中可以隐约看见不怎么清晰的蓝天。

  八点半,庆兔兔喊外婆要播放器,外婆说:“要,自己起来拿。”,一会庆兔兔又喊我,我把播放器拿进去。

  九点钟,外婆说:“庆兔兔,你要起来了,今天要打架子鼓了。”,庆兔兔躺在床上听《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外婆说:“已经不早了,你星期六已经少上了一节课。”,庆兔兔仍然躺在床上,外婆说:“昨天晚上,你要吃面条,外婆给你煮了,今天你要吃肉包子,早上外婆给你买了。”,庆兔兔拿着播放器就是不起来。

  外婆说:“你放假了,怎么这个样了,开学了怎么办?你是不是要讨打呀。”,庆兔兔还是躺在床上听故事。外婆拿了一根高尔夫球杆说:“你起来不起来。”,庆兔兔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外婆问:“你起来不起来,是不是要打呀。”,庆兔兔继续听他的故事,外婆在庆兔兔手上打了几下,庆兔兔瞪着眼睛,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绷着脸。

  我把庆兔兔手里的播放器拿过来说:“我给你把播放器放到卫生间去,你过去刷牙洗脸吧。”,庆兔兔洗脸刷牙,听着《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故事,庆兔兔躺在沙发上吃肉包子。

  庆兔兔问:“为什么蚂蚁要搬大米呀。”,我说:“蚂蚁有时候会把看见的米粒搬回家,大部分时间它们搬的是蚂蚁卵。”,庆兔兔说:“蚂蚁的两个手很长,两个手举的很高。”,我想可能庆兔兔看的是《猫和老鼠》中的蚂蚁。

  早上的云慢慢地消散,天上的云就像一层薄薄的纱巾,飘荡在空中。

  路上庆兔兔紧紧地拉着我的手,不断地有发广告的把广告塞过来,广告我一般是不会接的。庆兔兔问:“外公,他们发报纸你为什么不接呀?”,我说:“那不是报纸,是广告,我要广告干什么。”,庆兔兔问:“他们为什么要发广告呀?”,我说:“一个商店开业,通过广告别人就会知道有一个什么样的商店开业了,这个商店是卖什么东西的,这个商店在什么地方。一个商店来了新商品,他们可以告诉别人去买呀。”,庆兔兔说:“外公,你不是要买西瓜吗?”,我说:“买西瓜,到处都有卖的,不需要广告。发广告是为了告诉别人不容易注意的事情,哪个饭店炒了一个好吃的菜,一个商店来了很好看的衣服,哪个游乐场有了好玩的。”,庆兔兔说:“外公,这个可以要呀。”,我说:“刚刚发广告的都是卖房子的广告,外公又不买房子。”。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庆兔兔日记”1889中午没有睡觉》摘要:区。庆兔兔从山里回来,大雨如注,汽车几乎看不清前边的路。可是我们市区,只看见闪电,只听见雷声,雨也有,就是那么吝啬的滴了几滴。 今天早上蓝天上铺满薄薄的一层云,在云层缝隙中可以隐约看见不怎么清晰的蓝天...
相关文章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日记]我考了99分让学生从日记中选材作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