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上学期优秀家园手册联系评语

2016-09-29  | 雅轩 时能 小班 

  1. 鑫彤,你知道吗?老师喜欢你那甜甜的声音,灿烂的笑容,也喜欢你的活泼、大胆、自信。你喜欢游戏,喜欢玩娃娃,喜欢搭积木鈥︹鲜σ卜窒碜拍愕目炖帧H绻峡问蹦芸醇忝髁恋拇笱劬σ恢弊⑹幼盼遥芴侥阆炝恋鼗卮鹕炱穑一岣模

  2. 夏前昌:你可爱,天真又活泼,来园后,进步多多。你有礼貌,每天能甜甜地和老师打招呼;你能干,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你聪明,上课时总是能开动小脑筋,学会了好多本领。真棒!快过年了,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你继续努力,学习更多的本领!

  3. 吴鑫涛:你是个聪明、可爱的男孩子,样样事情都愿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强,吃饭、睡觉从不要老师操心,还乐意和同伴一起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如果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开动小脑筋,相信你会学到更多本领。

  4. 家毅,你是个活泼可爱、热情有礼貌的好孩子,每天来园总能响亮地和老师打招呼。你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经常能看到你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多希望每天都能早早地见到你呀,能做到吗?

  5. 漂亮刘雅轩,你爱唱、爱跳,又爱笑;你热情,对老师有礼貌,与小朋友和睦相处;你活泼,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种活动;你聪明,什么本领都能一学就会。真棒呀,老师好喜欢你!希望你继续努力哟!

  6. 海涛,你有着一张圆圆的苹果脸,脸上总是洋溢着腼腆的笑容;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里面充满着智慧;你是如此可爱,老师好喜欢你!可每天早晨,迎来的却总是你满眶的泪水,嘶哑的声音,这是为什么呀?过了年,老师想看见你高高兴兴地来到幼儿园,好吗?

  7. 储睿: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男孩子。经过努力,学会了自己用小勺吃饭,自己穿衣服,真棒。你爱动脑筋,回答问题时声音响亮,老师真喜欢你。但是,你总是坐不住小椅子,这可不好呀!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本领!

  8. 陆凤婷:乖巧文静的你无论做什么事都那么认真有耐心,所以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你喜欢和小朋友一起活动,每次都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你有一颗善良的心,爱帮助别人。你的爱心、热心,赢得了大家的喜爱。相信在你的自信与努力下,你会有更大的进步!

  9. 周彤:以前那个不爱说话,不合群的小女孩,如今变样了。现在的你在老师的鼓励下,能够在大家面前大声说话、唱歌了,真棒!看到你和朋友们在一起时开心的样子,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继续努力哟,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10. 周梓俊:可爱腼腆的你聪明又能干,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会自己吃饭、穿衣、入厕,会安静的搭积木,上课时能认真听讲,乐意和同伴一起参加各种活动鈥︹鲜φ嫦不赌恪P履昕斓搅耍鲜ο肭那牡囟阅闼担喝绻阍俣嘁坏愦蟮ê妥孕牛慊岣恿瞬黄穑

  11. 薛佳玲:上课时你的眼神是那么的认真专注,回答问题时你的声音是那么的响亮动听。佳玲,你知道吗?老师看到你灿烂的笑脸,是多么地高兴;而看到你因不愿来幼儿园而哭泣时,又是多么地着急。希望长大一岁的你能天天开开心心地上幼儿园,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

  12. 可爱的心依,乖巧又懂事。你爱学习,上课非常认真,爱动脑筋,能大胆地回答老师的问题。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强,吃饭、穿衣、叠被子样样行。老师真喜欢你。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胆子再大一点,能在集体面前大声地把你的想法告诉大家,好吗?

  13. 张舒艳:活泼可爱的你是一个能干的女孩子。每天你总是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和伙伴们游戏,上课时你总忽闪着大眼睛,认真听讲,大胆而响亮的回答问题。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强,是小伙伴的好榜样。真棒!继续努力,老师相信你会更出色!

  14. 张墨:腼腆的你是个懂事的孩子,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喜欢参加各种活动。可你总是那么害羞,在老师、小朋友面前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老师告诉你,你聪明又可爱,大家都喜欢你,以后大胆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大家,好吗?

  15. 李若涵:你是个活泼可爱的男孩子,每天能高高兴兴地来园,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游戏,会自己吃饭、穿衣,真棒。可是上课时老师却找不到你亮亮的眼睛,也见不到你高举的小手。过了年,大一岁了,老师希望你上课时能更认真,好吗?

  16. 王英杰:你是个活泼机灵又好动的男孩子,高高的个子,圆圆的眼睛,长长的小辫,写满着你的可爱;可那撅起的小嘴,又显示出你的倔强。上课时你能认真听讲,游戏活动时你能积极参与,真棒!如果能改掉任性的坏习惯的话,大家会更喜欢你!

  17. 周文修:看似文静内向的你其实很是顽皮。每天总是轻轻地走入活动室,一个人坐在一边,很少和同伴一起游戏。吸引你的是门口的那条毛毛虫,只要老师一个不注意,你就钻入毛毛虫里躲了起来,甚至再怎么叫也不出来。真是不知该拿你如何是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更融入集体,多和大家交流。

  18. 倪梓恒:小巧玲珑的你活泼可爱,聪明伶俐,像只快乐的鈥湴倭槟疋潱阍敢庾约旱氖虑樽约鹤觯薪虾玫奈缢肮撸鲜托∨笥讯己芟不赌恪H绻苑共惶羰常刻炷艹酝曜约旱囊环莘共耍蒙硖宄さ冒舭舻模阋欢ɑ嵫У礁嗟谋玖欤〖佑停

  19. 陈鹏旭:你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和睦相处,上课专心听讲,有时也能举手发言,乐意参加各种游戏活动。真棒!如果你能再大胆一些,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大家,你会更出色!

  20. 胡政:你是个内向可爱的男孩子,能高高兴兴地来园,和老师相互打招呼,乐意和同伴参加各种游戏活动,能自己吃饭、画画、做手工鈥︹鲜φ嫖愀械礁咝恕9四辏笠凰炅耍鲜οM隳苡赂乙坏悖炎约旱南敕ù笊馗嫠叽蠹遥庋嘈拍慊崛〉酶蟮慕剑

  21. 张思晨:腼腆的你是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做起事来是那么地投入、专注。虽然你平时话不多,但老师知道你已经掌握了很多知识和本领。思晨,过了年又大一岁了,勇敢些,好吗?老师相信你一定会表现得更出色!

  22. 张梦露:你是个活泼的女孩子,红红的苹果脸上每天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你喜欢做游戏,喜欢和朋友一起追逐玩耍,小椅子上常常找不到你的身影。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上课时能一直看见你亮亮的眼睛,举起的小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本领。

  23. 仲陆夤:你是个内向、文静又能干的女孩子,喜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和午睡习惯都非常好,与小伙伴们和睦相处,上课和游戏活动时都很认真,能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大家好喜欢你。希望以后把身体养得棒棒的,每天都能来幼儿园,学习更多的本领。

  24. 李梓龙:你是个可爱的孩子,天真又活泼,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园,带着甜甜的笑和老师打招呼。你很能干,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也喜欢参加各种游戏活动,也能认真听讲,举手发言。新的一年里,希望你多多训练自己的小手,让它越来越能干!

  25. 张建峰:你是个内向的小男孩,喜欢上幼儿园,与小伙伴能友好相处,生活自理能力也有了较大的进步,你也乐意和老师、小朋友游戏。只是你却不喜欢动手,不论是画画还是做操。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你能动起小手,这样,你就能学到更多的本领了。好吗?

  26. 张佳颖:你是个可爱的女孩子,来园总能有礼貌地和老师打招呼,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路轻轻的;你也愿意和老师交流,声音软软的,真好听。好久没见到你了,老师真想你啊,希望你把身体养得棒棒的,每天都能来幼儿园。

  27. 周添雨:你是个可爱的男孩子,爱上幼儿园,脸上总是带着腼腆的笑容。你的生活自理能力有所提高,能自己穿脱衣服,自己吃饭,午睡时也能乖乖入睡。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能认真关注。大一岁了,希望你能遵守各种规则,而且不随意躺到地上。

  28. 心岚文静乖巧,乐意上幼儿园,能和老师打招呼,脸上带着甜甜的笑,乐意和同伴一起游戏,相互帮助。自理能力有很大提高,能自己吃饭、穿衣。真棒!希望多吃饭,多锻炼,把身体养得壮壮的,每天都能来园,学习更多的本领,好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上学期优秀家园手册联系评语》摘要:自己做;你聪明,上课时总是能开动小脑筋,学会了好多本领。真棒!快过年了,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你继续努力,学习更多的本领! 3. 吴鑫涛:你是个聪明、可爱的男孩子,样样事情都愿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强,吃...
相关文章把握好“家园联系”的关键大班家园联系手册评语
幼儿园家长和社区工作计划浅议幼儿评语的写作
2016年幼儿园大班上学期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荟萃
小班上学期优秀家园手册联系评语
小班激励性家园联系册评语
小班家园联系册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个人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优秀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