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

2016-09-29  | 正方 小升 恒山 

  观察想象能力

  1.?处填A.B.C.D中得哪一个图最合适( )。

  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  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

  2.观察图1鈥斖3的排列规律,第四个图应是A鈥斺擠中得哪一个(  )。

  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

  3.有红、黄、蓝、绿、白五种粉笔,若两种颜色的铅笔为一组,最多有_________种不重复的搭配方法。

  4.甲、乙、丙、丁四人排队等待购票,甲在丙之前,丁在甲之前,乙之后,哪一个排第一?( )

  5.用31根火柴摆成左下图所示的图形,共有20个正方形,试问,至少需要拿掉__根才能使图中没有正方形。

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

  6.如下图,铁路沿线有25个村镇,A1.A2.A3........A25,,每两个相邻的村庄的距离都相等,在A1已有一个车站,现在要在某个镇上增设一个车站,使得各个村镇居民到车站的距离尽可能缩短,那么车站应该设在的村镇是( )。

  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

  A.A25   B.A17   C.A13   D.A9

  7.我国有鈥溔轿逶棱潱渲形逶乐傅氖氢湺篮馍剑髟阑剑痹篮闵胶椭性泪陨解潯R晃焕鲜δ贸稣庖蛔樯皆赖耐计⒃谕计媳瓿鍪郑梦逦谎词侗穑咳怂党2个,学生回答如下

  甲:2是衡山,3是华山 乙:4是衡山,2是嵩山

  丙:1是衡山,5是恒山 丁:4是恒山,3是嵩山

  戊:2是华山 5是泰山

  老师发现五个学生只是说对了一半,那么正确的说法是1,2,3,4,5,分别是:_________。

  8.一个农夫走到魔鬼出没的独木桥想过桥,魔鬼为了骗农夫口袋里的硬币,对农夫说:你每次过桥我可以让你口袋里的硬币增加一倍,而每次过桥你给我16个硬币就可以了,农夫以为发财了,决定按要求去做,第3次过桥之后,发现口袋里剩下的钱恰好是16个,要全部给魔鬼,请问开始农夫口袋里的有_________硬币。

  9.用6个字母a,b,b,c,c,排成一排,要求相邻的字母不相同,前3个字母互不相同,后3个字母互不相同(如abcabc)。一共有_________排法。

  10.一种水草每天长一倍,如果湖里放1份这样的水草,26天可以把湖面长满,如果开始放4份水草,最少__________可以长满湖面。

  11.将自然睡如下顺序排列,在这样的顺序排列下,9排在第三行第二列,那么1997在第___行第_________列。

  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小升初试题精编》摘要:如下图,铁路沿线有25个村镇,A1.A2.A3........A25,,每两个相邻的村庄的距离都相等,在A1已有一个车站,现在要在某个镇上增设一个车站,使得各个村镇居民到车站的距离尽可能缩短,那么车站应该设在的村镇是 。 A...
相关文章北京严禁小学办培训班招生小学生学习奥数到底为了什么
长春:奥数培训市场火热依旧南京:奥数不再和升学挂钩
小升初数学考试 孩子最易丢分的几个原因
2016年小升初数学真题
小升初数学竞赛题
小升初数学模拟题
小升初总复习题型训练型八
小升初真题专区
小升初应用题练习
小升初数学应用题精选
2016年小学数学小升初模拟试卷
小升初奥数竞赛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