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小学英语二年级上册练习题

2016-09-29  | 英语 自行 练习 

  一、 本阶段词汇识记,在横线上填空。

歌曲________
加油________
球队________
肉________
米饭________
糖果________
孩子们________
生姜________
好的、好吃的________
洋葱________
冰淇淋________
自行车________
风筝________
苹果________
球棒________
骑(车)________
飞________

  二、 读句子,完成填空。熟读,看到中文熟练说出英语。

  1. 我喜欢英语歌。I like the ABC ________.

  2. 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It鈥檚 my ________sport.

  3. 我喜欢足球运动。I like________.

  4. 加油!A队!Come ________, ________ A.

  5. 你喜欢什么? What do you ________?

  6. 我喜欢你的自行车。I like ________ ________.

  7. 让我们来骑我的自行车。Let鈥檚 ________ my ________.

  8. 让我们来放我的风筝。Let鈥檚 ________ my ________.

  9. 我喜欢吃肉。I like ________.

  10. 我不喜欢吃面。I ________ like ________.

  11. 给你吃糖。________ for ________. (注:句子开头的单词首字母要大写)

  12. 你们是好孩子。You are good ________.

  13. 面条和米饭真好吃!________ and ________ are very ________!(句子首字母大写)

  三、 句子搭配,标号写在括号里。

()1. What do you like? A. Thank you.
() 2. Rice for you . B. Yes, I am.
()3. Are you a good boy? C. noodles.
()4. Let鈥檚 fly a kite. D. Great. Let鈥檚 go.
()5. N is for ________. E. I like basketball.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标准小学英语二年级上册练习题》摘要:空。熟读,看到中文熟练说出英语。 1. 我喜欢英语歌。I like the ABC . 2. 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It’s my sport. 3. 我喜欢足球运动。I like. 4. 加油!A队!Come , A. 5. 你喜欢什么? What do you ? 6. 我喜...
相关文章小学阶段“《英语课程标准》”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
北师大版英语二年级上册《This is Danny Deer》
北师大版英语二年级上册《Ann's family》同步练
北师大版英语二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测试
北师大版英语二年级上册《Who's that》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英语二年级上册《He's my father》同步
小学牛津英语二年级上册期末试题
人教版英语小学二年级上期中测试题
小学英语二年级上册期末试卷
小学英语二年级上册期末考试试题
外研版一年级起点小学英语二年级上册期末检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