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好奇修车 外孙瞬间断了三根手指

2016-10-09  | 应将 三根 装好 

  近日,株洲的刘师傅在家修理摩托车,1岁的外孙小柒(化名)对这个很好奇,于是站在一旁观看。但谁也没想到忙碌的刘师傅一不留神,小柒的右手瞬间被带进了摩托车链条,血肉模糊,有3个手指断了一截掉在地上。吓呆了的刘师傅赶紧把摩托车关掉,把孩子手小心翼翼拿出来,立即赶往了医院。

爷爷好奇修车 外孙瞬间断了三根手指

  据了解小柒右手的中指、无名指、小指完全离断,食指只有部分皮肤连接。目前通过手术后,除小指外的其他手指已经接好,但小指由于损坏严重已经无法再植。

  专家提醒,当发生断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妥善保管断指,千万不可把断指浸入酒精、消毒水、盐水等中转运,这样就破坏了断指组织结构,影响再植的成活率。

  如果手指头断了,要先用一块干净的毛巾把出血部位紧紧按住,防止失血过多,然后用干净的布将断指包起来。

  小精灵温馨提示:

  在温度较高的夏秋季节,应将包好的断指用塑料袋装好,和冰块或者雪糕放在一起;如果是在冬季,气温比较低,一般不需要刻意储存,不过也要立即送到医院,速度快了,再植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爷爷好奇修车 外孙瞬间断了三根手指》摘要:、消毒水、盐水等中转运,这样就破坏了断指组织结构,影响再植的成活率。 如果手指头断了,要先用一块干净的毛巾把出血部位紧紧按住,防止失血过多,然后用干净的布将断指包起来。 小精灵温馨提示: 在温度较高的夏...
相关文章修车师傅别扼杀了孩子的善心
外婆和外孙爷爷的家长会
做好孩子的居家安全 给家长的5个贴心提醒
为了孩子的安全 这些急救方法家长们应该知道
1岁女婴被方便面开水烫伤差点毁容 孩子安全无小
家里最危险的几处地方有宝宝的家长要尤为注意 安
一家人都过敏 可不一定都因为遗传
卧室中的两个“白血病摇篮” 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有
儿童这几个用药误区 家长要格外警惕
儿童用药安全 关注儿童服药的禁忌
过早看电视对孩子是早期教育还是伤害呢?
妥善保管家里的药品 防止儿童意外伤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