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熊孩子偷用母亲手机游戏充值近7万 试图删记录瞒过父母

2016-10-10  | 酉阳县 山特 酉阳 

  国庆长假,正是一家团聚享受欢乐时光的大好机会,可是酉阳县的冉先生一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10月2日下午,冉先生的妻子胡女士在网上购物时收到银行“余额不足”的提示短信,猛然发现账户里近7万元的现金不翼而飞,可夫妻俩最近并没有动过这笔钱……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孩子微信转走6万多元

  10月2日下午,冉先生的妻子胡女士告诉他,最近一次银行提示短信里显示,卡里的6万多元现金没有了。两人跑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提醒需提供银行流水记录,让他俩明日再来。

  回到家后,冉先生越想越不对,少了这么大一笔钱,银行怎么没有发送支出提示短信?冉先生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客服表示每次变动都有发送信息。

  “那第一次大数额转账是什么时间?”冉先生问。“今天(2日)上午10:53。”

  这个时间,手机正在孩子小冉手里。一番逼问后,小冉承认是他使用母亲的微信把这笔钱花掉的。冉先生查看微信交易记录发现:10月2日,给微信用户“山特诺伏科技”转账40910元。10月1日,Q币充值950元,转账3000元……

  再往下翻看,在6月19日至9月30日之间,也有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充值等消费转账共计16441元,支出总计68740.8元。

  为刷游戏装备偷用母亲微信

  “山特诺伏科技”是什么公司?为什么小冉要转这么多钱给这家公司?

  原来,11岁的小冉一直沉溺于网络游戏“穿越火线(CF)”。前段时间,有个陌生网友加他QQ,告诉他花钱就能帮他刷游戏道具,不满意还可以退货。小冉信以为真。

  3个多月以来,小冉一直背着母亲用其微信进行游戏、Q币充值等。2日,小冉一鼓作气通过母亲的微信转给“山特诺伏科技”4万多元。

  转完钱后小冉有些后悔,想要把钱退回来。这个陌生网友告诉他,需要再付8000元才能退回已经付的40000多元现金。

  “我想他应该是想付8000元的时候,卡里已经没钱了。”冉先生说起这件事相当地无奈,“我一听就觉得这是诈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1岁熊孩子偷用母亲手机游戏充值近7万 试图删记录瞒过父母》摘要:笔钱花掉的。冉先生查看微信交易记录发现:10月2日,给微信用户山特诺伏科技转账40910元。10月1日,Q币充值950元,转账3000元…… 再往下翻看,在6月19日至9月30日之间,也有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充值等消...
相关文章要教孩子避开手机学校不让学生带手机上学
儿童手机新资费标准有望出台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