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孩子还不如剖腹的孩子身体棒

2016-10-12  | 剖腹 顺产 孩子 

  很妈妈新妈妈会有这样的疑惑:我的孩子明明是顺产的,邻居家的孩子是剖腹产的,按照道理说,我家孩子应该比邻居家的孩子身体好,可是为什么我家孩子三天两头感冒,感冒起来一个月都好不了。邻居家的孩子,身体却好的很,一年感冒个两三回,每回七八天就好了。我家顺产的孩子,为什么还不如别人家剖腹产的孩子身体好?

顺产孩子还不如剖腹的孩子身体棒

  如果孩子没有先天性疾病或者遗传疾病,很多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往往是由于大人喂养不当造成的。小编身边正好有这样的例子。

  有个妈妈怀孕期间,很注重孕期健康,合理饮食,科学运动,定期产检。生孩子的时候也很顺利,没有侧切,顺产。但是孩子出生后,家里人怕孩子饿着,给孩子吃奶粉。孩子吸允刺激少,这位妈妈奶量不足,家里人继续给孩子吃奶粉,孩子更不愿意吃妈妈的奶,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孩子还不到两个月,就没有任何痛苦的鈥澦忱夏题溋恕

  后来的喂养可想而知,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孩子贪玩不想吃,大人怕孩子饿着,给吃点饼干、面包等小零食。孩子第一次感冒,没有发烧,只是流清鼻涕,大人担心孩子感冒严重,强烈要求医生给打针。即使天气晴朗,家里人也不会带他出去玩,因为担心外面的病毒会通过空气等传播鈥︹

  就这样,顺产的孩子,虽然有了第一步优势,但是由于喂养不当,身体素质并没有领先。

  再说另一位剖腹产的妈妈。孩子出生后,这位妈妈忍着伤口的疼痛,第一时间坚持母乳喂养。这位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没有经验,怀孕的时候本以为自己懂得很多,孩子出生后,才发现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养孩子。

  这位妈妈,上网查攻略,查阅育儿书籍,请教有经验的妈妈,经常观察别人怎么带孩子,取长补短。当然,这位妈妈,也是一个执行力很强的妈妈,在学习了很多育儿知识后,认真的做到不给孩子吃零食,不给孩子喝饮料,不带孩子出去饭店吃饭。

  晴天,带孩子出去玩耍,公园,小区,任凭孩子自由的奔跑、探索。刮风,带孩子哪怕是在楼下站一下,让孩子感受风。下雨,给孩子穿上雨衣雨靴,踩水。下雪,带孩子打雪仗。

  孩子感冒,如果不发烧,不咳嗽,就不去医院让孩子自己抵抗过去。如果发烧,低烧,物理降温。如果高烧,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

  现在这个剖腹产的孩子,快乐,健康。

  顺产的妈妈,不要因为顺产,就忽略后天喂养的重要性。剖腹产的妈妈,也不要因为剖腹产,觉得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如果喂养不当,顺产的孩子,身体并不一定会好。如果科学喂养,剖腹产的孩子,身体一定会棒棒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顺产孩子还不如剖腹的孩子身体棒》摘要:奶了。 后来的喂养可想而知,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孩子贪玩不想吃,大人怕孩子饿着,给吃点饼干、面包等小零食。孩子第一次感冒,没有发烧,只是流清鼻涕,大人担心孩子感冒严重,强烈要求医生给打针。即使天气晴朗...
相关文章纠正孕妇对顺产的六大误解顺产--即将消失的生理功能?
剖腹产孩子更易患哮喘宫颈2度糜烂做了微波治疗,只能剖腹产吗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