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长中的问题 家长要处理得当

2016-10-12  | 孩子 得当 作文 

  开学临近,调整孩子的生活作息,爸爸妈妈在家的时候,多和孩子聊聊开学和作业的事情,引导孩子主动完成作业。

孩子成长中的问题 家长要处理得当

  一、鈥溛壹液⒆硬话纯瓮馐樵趺窗欤库

  不要给孩子看经典作文,散文等,这些都太无趣了,别说孩子,很多大人都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的书怎么会有读书的爱好?

  文学的修养是润物细无声的,是悄无声息的,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要期待他看完一本书就可以写出华丽的作文,也不要期待他看完几本书,就可以写出满分作文。

  让孩子自己选择喜欢的书,无形中,孩子才会滋生阅读的爱好。随着阅读能力的增加,写作能力会与日俱增。

  二、鈥溛壹液⒆邮罴偬焯焱砩峡吹缡涌吹桨胍梗砩暇鸵Я耍跹拍苋煤⒆硬豢吹缡樱库

  如果家长周末有时间就带孩子出去旅行,没时间的话,鼓励孩子和朋友一起踢球,骑自行车鈥︹⒆映撩杂诘缡樱且蛭挥懈腥さ氖虑槿プ觥

  而孩子的社交,需要家长适当的帮助。带孩子出去出去认识更多的朋友,或者鼓励孩子放假后和同学一起玩。孩子在玩耍中,很多潜力得以释放,身体得到锻炼鈥︹Ρ日诩依镆晃犊吹缡雍锰唷

  三、鈥溌砩暇鸵Я耍壹液⒆幼饕祷姑挥型瓿桑话醋饕翟趺窗欤库

  暑假如果孩子过的太散漫,没有人引导,自控力差,会出现贪玩不写作业的现象。或者很多题目孩子不会,无从下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成长中的问题 家长要处理得当》摘要:的作文,也不要期待他看完几本书,就可以写出满分作文。 让孩子自己选择喜欢的书,无形中,孩子才会滋生阅读的爱好。随着阅读能力的增加,写作能力会与日俱增。 二、我家孩子暑假天天晚上看电视看到半夜,马上就要...
相关文章不要一味地对孩子施加压力脐带快脱落时该注意什么
如何带好班上的“领头羊”鼓励孩子冷静处理各种意外情况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