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宝宝聪明 孕期习惯不容忽视

2016-10-19  | 孕期 不容 忽视 

  当今,宝宝都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怀孕开始就想着宝宝怎么怎么样!与其想写不切实际的,还不如踏踏实实从孕期就做些努力,让你的孩子发育得健健康康,聪明伶俐才是王道啊。

想要宝宝聪明 孕期习惯不容忽视

  一、优秀的饮食习惯

  民以食为天,准妈妈对于饮食的要求更加严格。准妈妈应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别偏食。有些孕妇为求宝宝脑子发育好,每天坚持吃核桃、深海鱼油等号称鈥淥mega-3含量丰富鈥澋慕∧允澄铮钡椒置洹F涫挡槐厝绱耍司僖蚕嗟庇谄场@硐氲脑衅谟闳肽J绞鞘柿拷常澄锲分侄嘌纯伞U庑┯欣诒ΡΥ竽苑⒂故强梢远喑猿裕热绾颂摇⒓Φ啊⑿∶住⑴H狻⑴D獭⒎涿鄣取

  二、培养广泛的爱好

  有些全职妈妈在怀孕之后,更加觉得自己每天无所事事,无聊得很,其实,怀孕之后也可以尝试做一些有趣的事,比如拼图、画画、看书、插花、编织等等,根据你自己的喜好,丰富孕期生活,一来可以打发无聊时间,二来让自己的大脑勤劳起来,也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哦。此外,家里也可以装饰得温馨一点,将你的小家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有生机。在孕中期可以尝试旅行,去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去拥抱蓝天和白云,去看一切美好的事物,去聆听大自然最美的歌谣。

  三、保持愉悦的心情

  很多人注重孕期的饮食营养锻炼,但却忽视了准妈妈的心理健康。要知道,心情也是影响孩子大脑发育的一个因素。准妈妈孕期保持愉悦的心情,那么胎宝宝也会更健康更聪明,相反,准妈妈若是郁郁寡欢,不仅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困扰,还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因此,准妈妈要努力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准爸爸要关注准妈妈的心理健康,及时做好安抚工作,不吵架不冷战,一家人开开心心地迎接宝宝的到来吧。

  四、健康的生活方式

  孕期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生一个聪明的宝宝也起到很关键的作用。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从以下三方面入手:一、每天保证8-9小时睡眠,每天有规律地睡觉和起床、睡眠充足。二、适当运动,能够帮助准妈妈和胎儿血液循环,对于宝宝大脑发育是非常好的,同时也减小了难产的概率。三、戒烟戒酒,孕期准妈妈不要抽烟喝酒,如果准爸爸喜欢抽烟,那就为了孩子忍痛割爱吧,因为准妈妈吸二手烟对胎儿的健康发育是有万害而无一利的。

  小精灵温馨提示:

  不少人相信一些坊间传言,如鈥湸禾焐谋ΡΩ厦麾潯⑩溙逯卦街卦酱厦麾潯⑩溎炅湓酱笊暮⒆又巧淘礁哜澋鹊龋涫担庑┎蝗强蒲У模胍杏厦鞅ΡΓ鸺耐阝溒嬲锈潱故抢侠鲜凳底龊迷星疤寮欤衅诳蒲б场⒗止劭省⑹实痹硕⒆龊貌欤嘈拍阋欢苌鲆桓霭装着峙值拇厦鞅ΡΦ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要宝宝聪明 孕期习惯不容忽视》摘要:大脑发育哦。此外,家里也可以装饰得温馨一点,将你的小家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有生机。在孕中期可以尝试旅行,去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去拥抱蓝天和白云,去看一切美好的事物,去聆听大自然最美的歌谣。 三、保持愉...
相关文章孩子必须纠正的不良行为习惯产检是优生基本功不容忽视
产检是基本功不容忽视教育笔记: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不容忽视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