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教版科学《假如大树都倒下》练习题

2016-10-19  | 月日 练习 练习题 

  一、填空

  1、当前人类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是______等。

  2、生物之间的食物关系就像链条一样把各种生物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把它叫做______。

  3、森林的破坏给人类的生产和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如:______。

  4、温室气体包括______等。

  5、全球性大气环境问题中最为突出的三大热点问题是______、______、______。

  6、环境的变化会影响动物的______,动物的数量变化也会影响______;随着环境的变化,生物的结构特征也会发生相应的______,从而适应环境。不能适应环境变化的生物将会被______。

  7、我国的植树节______月______日。森林具有的作用有______、______等。

  8、当前人类所面临的两大类环境问题是______和______。

  二、简答

  1、如果捕杀鸟,会产生什么后果?并请说明你的依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假如大树都倒下,它会给人类带来哪些灾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湘教版科学“假如大树都倒下”练习题》摘要:量变化也会影响;随着环境的变化,生物的结构特征也会发生相应的,从而适应环境。不能适应环境变化的生物将会被。 7、我国的植树节月日。森林具有的作用有、等。 8、当前人类所面临的两大类环境问题是和。 二、简答...
相关文章假如我是科学家......假如我是
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中班科学:大树妈妈本领大
品德与社会第三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二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一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上册《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品德与社会《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小学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测试题
六年级品社上册期末考试试题(2)
品德与社会试题练习
品德与社会期末试题
鄂教版品德与社会上册期中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