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孩子养成良好英文阅读习惯

2016-10-19  | 记号笔 阅读 英文 

  你可以放松地读一本书,并且你会从书本中享受阅读的快乐。学习中,为了阅读并且理解一本学习用的书或者文章,你需要更有意识更有策略。也就是说,如果想得到一个好成绩,就需要这样做。

如何为孩子养成良好英文阅读习惯

  理解分类和主题。

  在许多阅读测试中,要求学生阅读文章并且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预测是一种常见的阅读理解策略,其目的就是确定你是否可以根据文章中的线索推测接下来的事情。

  了解文章的类型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非小说作品还是小说作品。了解文章的类型可以帮助你预测接下来的情形,也帮助你理解情境。

  借助工具阅读

  在学习式阅读中(不是娱乐阅读),你应该使用有效的阅读技巧。在阅读时有好的工具,也有一些不如意的工具。

  铅笔是一种好工具,你可以使用铅笔在边缘处做注释,并且不会给书本造成永久的损害。

  另外一个好工具是一包便利贴。在阅读时使用便利贴简略记下你的想法、感受、预测和问题。

  另一方面,记号笔可能会是一种糟糕的工具,不仅仅会对书本造成严重的损害,还会带给自己一种已经完成了一些重要任务的假象(可能实际上并没有)。

  记下一些你想要重新阅读的段落是唯一一件可以通过标记号来有效完成的事。但是如果一段文字令你印象非常深刻想要标记出来,你必须写明这段话为什么吸引你。否则,你可能会将注意力返回到其中某个单句上,或者花费时间来回忆这些句子为什么重要。

  运用词汇技巧

  在阅读中,查找并确认新的和不熟悉的词汇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准备一个本子来记录这些新词,并且在读完书本后回顾这些新词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对一门课学习得越多,吸收的知识就越多。一定要准备一个笔记本来记录新词并常常温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为孩子养成良好英文阅读习惯》摘要:释,并且不会给书本造成永久的损害。 另外一个好工具是一包便利贴。在阅读时使用便利贴简略记下你的想法、感受、预测和问题。 另一方面,记号笔可能会是一种糟糕的工具,不仅仅会对书本造成严重的损害,还会带给自...
相关文章良好阅读习惯的培养要点家庭环境对阅读习惯养成的影响
好习惯从胎儿开始培养胎儿开始培养好习惯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