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学前教育机构

2016-10-20  | 学前 新西兰 教育 

  新西兰学前教育师资的职前培养工作主要由6所教育学院和师范学院共同担负。要具备从事学前教育工作的教师资格,不仅要由教育学院或师范学院的毕业证书,而且还要有免费幼儿园协会的证书。学前教育师资的在职培养任务则由儿童发展协会承担。

  在新西兰,儿童一般从3 岁始接受2~3年的学前教育。到80年代末期,5岁以下儿童的人园率达40%以上,其中3 岁儿童的人园率在60%以上,4岁儿童的这一比例达90%以上。

  新西兰的学前教育机构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儿童保育中心:招收婴儿至入学前的儿童,&127;数量居所有学前教育机构的榜首,1994年,招收儿童49687名,占全国总招生数的32.4%。

  (二)幼儿园:招收2.5~5岁儿童。在保育与教育两方面比较,教师更重视后者。招收儿童数占全国总数的30.39%,居第2位。

  (三)语言所:这种独特的学前教育机构由毛利人于1982年创立,&127;旨在使毛利人的后代一出生就能受到毛利人语言的熏陶和毛利人文化的洗礼。

  (四)游戏中心:旨在使0~6岁儿童能够有固定的时间和地点通过游戏进行学习,获得发展。

  (五)家庭日托:这种简便易行的学前教育机构主要是在家庭环境中对儿童进行保育和教育。举办家庭日托的家庭必须符合一定的安全、卫生标准,保教人员受过一些培训。

  (六)函授学校:这是专为偏远地区的儿童以及患有疾病、&127;行动不便的儿童或遇到特殊情况而不能离家外出受教的儿童服务的。在新西兰,除上述6 种学前教育机构外,还有社区游戏小组和太平洋岛屿游戏小组等形式。

  新西兰学前教育的目的是使儿童在社会性、情感、智力、体力等方面得到和谐发展。寓教于一日活动之中是新西兰学前教育的主要途径。游戏在儿童一日活动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西兰学前教育机构》摘要:心:招收婴儿至入学前的儿童,&127;数量居所有学前教育机构的榜首,1994年,招收儿童49687名,占全国总招生数的32.4%。 二幼儿园:招收2.5~5岁儿童。在保育与教育两方面比较,教师更重视后者。招收儿童数占...
相关文章美国学前教育教育机构质量标准与认定体系的亲子园每班最多10人
《上海市学前教育机构装备规范(试行)》的日本发展私立学前教育的经验及其启示
看12个国家的幼儿园是如何教孩子的 哪些教育值借
从美国幼儿园老师不帮孩子穿裤子说教育
法国幼儿园教育里的“蠢问题”
德国教育界做了什么
新西兰学前教育机构
国际最先进的五大幼儿教育理念
铃木教学法对我国幼儿钢琴启蒙教育的启示
日本 学前教育以“玩”为主
中西方幼儿园教育大不同
俄罗斯幼儿园艺术教育教学特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