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2016-10-23  | 督导 工作 教学 

  一、指导思想

  以鈥溎诤⒄梗厣煅р澪诵模婀岢菇逃秸耄烊褰讨肮の袷抵匦校 E浜辖涛翊Α⒄檀Α踩Φ雀髦澳懿棵牛蒲5母飨罱逃萄Чぷ鳎浞址⒒佣降际业募觳椤⒍酱佟镏⒅傅嫉闹澳堋R怨健⒐⑹凳虑笫俏颍兰鄹髦澳懿棵诺墓ぷ骱透鹘淌Φ慕萄Чぷ鳌M贫=逃母镉敕⒄埂

  二、工作目标

  1、贯彻落实国家鈥溋交徕澗瘢涫2016吉林市教育督导工作要点,以鈥溋⒌率魅蒜澪荆险嫜肮岢怪葱懈飨罘煞ü嬲撸窦褪胤ǎ喂淌髁⑸缁嶂饕搴诵募壑倒郏耸Ρ恚沤嵬荆劝苏ぷ魈龋慕ぷ鞣椒ǎ岣吖ぷ餍剩峡摇⑷惹椤⒅艿健⑾钢隆⒅鞫乜垢飨罟ぷ鳌

  2、完成2016年教育督导目标管理责任书的指标,对学校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工作及后勤服务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提出意见和建议。定期对教务处、教科处、德育处、电教处、工会、团委、总务处、年级部等处室部门的计划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估。

  3、规范教师的教学过程,促进教育教学水平,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

  4、促进教师教学工作事业心、责任心的增强,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保证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实施。

  5、根据学校教师和生源的实际情况,探索适宜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实现因材施教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6、在工作过程中服务于各级领导、服务于教师、服务于学生。积极提供有利于教学工作和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的建议。

  7、接受市教育局的委派,及时检查各部门的工作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8、按校长室的要求,对有关处室、年级部、备课组的工作进行督察、督查、指导,及时提出建议和意见,供有关部门参考。

  三、措施方法

  1、多渠道、全方位

  在2016年工作中,督导室工作要在全校教学工作中多渠道、全方位展开。体现在教学过程的各个方面,包括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课内、课外、计划、教案、作业、听课、教研活动等。在重点针对青年教师的基础上拓展到全体教师。采取听课、检查、抽查、座谈、引导、指导等多种形式,以其获得准确的教学信息,做到有的放矢。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摘要:部门的计划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估。 3、规范教师的教学过程,促进教育教学水平,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 4、促进教师教学工作事业心、责任心的增强,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保证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实施。 5、根据学校教...
相关文章小学工作计划的写法体育教学工作计划
教学副校长个人工作总结二oo四年度下学期大一班班级工作计划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