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10-23  | 研修 教师 小学 

  能够有机会参加高水平的研修和学习学习,聆听专家的教诲,颇感荣幸。为了能够在这次培训中有更大的收获,在教育理论、教学研究等各方面都得到提高,制定个人研修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专家教授的引领,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促使自己专业化发展。

  二、研修目标

  1、通过培训,转变教育观念,提高认识。

  2、深化对小学语文课程性质、课程目标的理解。

  3、掌握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改革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提高小学生语文素养和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积极开展阅读教学、习作教学等方面的改革。

  4、促进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学研究能力。

  三、研修措施

  1、努力学习课程知识,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好笔记,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2、学习专家们的先进理念,逐步内化为自己的东西,积极动脑思考问题,并积极发言。

  3、通过专家的引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和教学方式,努力探求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提高自身的语文素养。

  4、积极参与各种研讨活动,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博采众长,在交流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逐步向专业化教师的标准靠近。

  四、研修内容

  1、认真听取专家教授的讲座,踏踏实实地学习理论知识。

  2、积极参与班级研讨活动,在活动中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在探讨中提高自己的知识素养。

  4、每天听课后做到及时反思,记录感悟的点点滴滴。

  5、每天填写好研修日志,将自己的思想文字化,行动化。

  五、研修方式

  专家教授引领、主题论坛探讨、自主合作探究、网络交流等

  总之,通过这次鈥湽噔澭行扪埃蚁嘈抛约涸谧陨硭刂省⒔逃萄Ю砺酆徒逃萄Х椒ㄉ匣嵊行硇矶喽嗟氖栈瘢嵛乙院蟮慕逃萄Чぷ鞔蛳录崾档幕 B仿湫拊顿猓峤舷露笏鳎诮逃馓趼飞衔一峒崾刈约旱男叛觯蜃殴饷骷岫ú灰频囊恢弊呦氯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摘要:养。 2、学习专家们的先进理念,逐步内化为自己的东西,积极动脑思考问题,并积极发言。 3、通过专家的引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和教学方式,努力探求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提高自身的语文素养。 ...
相关文章小学教师在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能力与能力园本研修------教师可持续发展的蓄水池
新课程 新观念 新标准 新追求日本拟推行“幼小一贯教育学校”计划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