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园长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2016-10-23  | 幼儿 工作 幼儿园 

  忙碌的一年已悄然离去,迎来新年的同时非常有必要回望一年来走过的路。以使自己不断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在新的一年里确立更为明确的目标。

  我能认真领会教育局、幼教中心工作思路和学校办学精神,逐步落实规范管理,积极促进师幼发展,努力提供优质保教,不断提升幼儿园的办园质量和服务水平,使幼儿园在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一、爱岗敬业,快乐从教

  作为幼儿园负责人,我一直热爱着自己所从事的幼教事业,深爱着每一位老师和孩子们。并且确立了这样的办园宗旨:尽最大努力对幼儿实施优质的保育和教育,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让孩子健康快乐,让家长放心安心。为让办园宗旨落到实处,我潜心学习幼儿园管理理论,及时向校领导汇报幼儿园工作进展,积极征得各级领导对幼儿园工作的指导。看到幼儿园的发展,虽然一路辛苦,却也充实快乐。

  二、规范管理,开拓创新

  本学年建立健全了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做到规范管理。在此基础上,大胆开拓,取得一些工作上的进展。我们坚持每周一次的全体例会制度,进行上周工作总结、本周工作布置和强调注意问题三部分内容,落实幼儿园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鼓励教师的进步,提醒教师的不足,达到边工作边学习边改进的目的。完善了每两周一次的教研活动制度,自己每次坚持参与其中,研究解决日常教育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每学期一次的教学评优活动,本年度共召开了三次家长会,传达幼儿园工作思路,汇报幼儿园主要工作。利用鈥溋.一鈥澓外溂页ぐ肴湛赔澫蚣页そ辛肆酱未笮偷目呕ザ疃谀┫蚣页そ醒诨惚酱巍U倏肆浇旒页の被岬淖ㄌ饣嵋椋髑蠹页ざ杂锥肮ぷ鞯慕ㄒ椤=⒐娣丁⒌轿坏奈郎局贫龋岢置刻毂3肿烂娴孛嫖郎恐芙邪嗉痘肪承∩ǔ吭掳嗉痘肪炒笊ǔ行гし朗肿憧诤土鞲械拇ィ郎酪吖ぷ髟档轿弧T诠娣豆芾淼幕∩希易⒅赜锥幕自痰幕恚辛擞锥缙谠亩料肮叩呐嘌糜锥哟ゾ渫蓟椤⒔杏蜗肥蹲郑姑恐芤皇坠攀卸粱疃@没饣疃奔洌橹锥狗岣欢嗖实奶逵蜗罚銮苛松硖逅刂省=岷嫌锥笆导侍氐愫陀锥邮芩剑涤行У乜褂仔∠谓庸ぷ鳌A路菘即炝礁龃蟀嗟挠锥渭有⊙煲鞘剑私庑⊙煲鞘降纳袷ビ胱稀Mü喂坌⊙I帷⒆酆匣疃胰糜锥私庑⊙Ы淌矣胗锥暗牟煌し⒂锥胄⊙У脑竿Mü光溩呓⊙е魈饣疃潯⑩湵弦档淅疋潯⒓页せ岬然疃眉页ち私庥仔∠谓庸ぷ鳎ü谋渥飨⑹奔洹⒛D庑⊙Э翁谩⒄硇∈榘⒀Ъ亲饕档纫恍┝谢疃糜锥由詈脱暗确矫嬷鸾ナ视π⊙У难昂蜕睢

  三、努力进取,初见成效

  正因为有了规范管理和不断创新,幼儿园教师队伍日渐成长起来,幼儿园成绩也逐渐凸现出来。为培训教师队伍,我们分别进行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鈥6岁儿童发展指南》的深入学习、教研讨论和理论考核,以此树立教师正确的教育理念,转变不良的教育行为。为教师提供外出学习的机会和条件,分别到沈阳、长春参加了《3鈥6岁儿童发展指南》全方位培训,多次到江南幼儿园听课、参观环境,为幼儿园教育教学和环境创设提供了条件。开设鈥溈炖10分钟大家谈鈥澒睦蠹曳治鲇捉淌吕此冀逃形1狙晗群笞橹淌谢肪炒瓷杵辣取⒓洳倨辣取⒈叩叱热⒔彩龉适卤热⒆灾仆娼叹弑热榷嘞畲俳淌ψㄒ导寄芴岣叩钠辣然疃菇淌Σ欢咸嵘约旱淖ㄒ导寄埽玫匚胖式萄Х瘛S锥八橹那焘溋烩澕页た湃栈疃辖饔行蚍岣欢嗖剩玫搅诵A斓己图页さ囊恢潞闷馈

  四、确立目标,继续攀高

  回顾一年的工作,收获是快乐的,也是丰厚的。这其中,有教师队伍的提升,有幼儿的健康成长,有家长对工作的认可,有幼儿园形象的提升,更有自己在这一过程中得到的充分锻炼和提高。我也深刻地体会到,自己和幼儿园所取得的每一点一滴进步都离不开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教师队伍的团结奋进、家长的全力配合和孩子所带给我的喜悦和动力。展望新的一年,我充满了憧憬和希望,因为我看到了努力付出后的收获,感受到领导家长的期望。我一定会继续总结经验,找准前进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使幼儿园向更高目标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园长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摘要:儿园的办园质量和服务水平,使幼儿园在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一、爱岗敬业,快乐从教 作为幼儿园负责人,我一直热爱着自己所从事的幼教事业,深爱着每一位老师和孩子们。并且确立了这样的办园宗旨:尽最大努力对...
相关文章教科室工作总结小三班2006_2007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2005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2005年度上学期小班工作总结
《缓解新入园幼儿情绪焦虑的行动研究》课题实施
幼儿园防溺水安全工作总结(4篇)
2016年度幼儿园工作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班务工作计划
秋季幼儿园卫生校医工作计划
幼儿园园长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2016年幼儿园秋季保育工作计划
幼儿园秋季保育工作计划
2016年幼儿园本学期教研工作计划
2016年幼儿园中班教研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