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信息技术测试题

2016-10-24  | 六色 测试 测试题 

  1. 计算机是( )的工具,又叫( )。利用它可以( )、加工、( )和传递各种信息。

  2. 像“我的电脑”,“网上邻居”、“回收站”等这些桌面上的小图片,我们把它们叫做( )。

  3. 开启计算机时,要注意先开( )电源,后开( )电源。

  4. 在“画图”窗口左下方,五颜六色的部分叫做( )。

  5. 鼠标有( )、双击、右击和( )四种最基本的操作。

  6. 按信( )键,使用矩形工具可以画出正方形。

  7. “画图”软件在保存文件时,系统默认的扩展名是( )。

  8. 在“画图”中可以用编辑菜单中的( )选项,撤销错误操作。

  9. “画图”窗口由( )、菜单栏、( )、颜料盒四部分组成。

  10. 绘图工具中的线条粗细,可以通过选择( )或( )工具下提供的“设置选择框”中的几种线条来改变。

  11. 我们看到的任何物体都可以抽象出形的特征,也就是( )。它是由( )、线、( )、体等元素构成的。

  12. 用“曲线”工具先画出来的是( )。

  13. 颜料盒中最左侧的两个小方框分别代表( )色和( )色。

  14. 用鼠标选择颜色,左键选择的是( )色,右键选择的是( )色。

  15. 橡皮工具分为( )和( )两种。

  16. 如果颜料中没有你想要的颜色,可以在颜色菜单上,单击( ),自定义颜色。

  17. 能够快速得到同样的两幅图画的命令是( )和( )。

  18. 在使用复制命令前必须先要( )复制的对象。

  19. 放弃上一次操作的命令是( ),用( )快捷键也可以做到。

  20. 用( )工具可以做一块五颜六色的花布。

  21. ( )是我们最常用的计算机文字输入的外部设备。

  22. 控制连续输入字母是大写还是小写的功能键是( )。

  23. BACKSPACE键叫( )键,DELETE键叫( )键。

  24. 如果想要为文章分段,应用( )键。

  25. 如果想删除光标后面的字,需要按( )键。

  26. 用“智能ABC”输入法输入汉字时,一般需要按( )键才能出现汉字备选框。

  27. 计算机中用( )键来代替汉语拼音中的字母ǖ 。

  28. 用“智能ABC输入法“输入“档案”,应是( )。

  29. INTERNET的中文名称为( )。

  30. 网络浏览器的常用软件有( )。

  31. 一个网站中最主要的、像“书的封面”或有“目录索引”作用的网页被称为网站的( )。

  32. 如果要查看已经浏览过的网页,正确的操作是单击工具栏上的( )按钮。

  33. 搜索资料时,必须在搜索栏中填写与资料相关的( ),才能快速搜索到所要内容。

  34. 在Windows中,若要恢复回收站中的文件,在选定待恢复的文件后,应选择( )命令。

  35. 通过( )选项可以查看一个文件占用磁盘空间的大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信息技术测试题》摘要:计算机时,要注意先开 电源,后开 电源。 4. 在画图窗口左下方,五颜六色的部分叫做 。 5. 鼠标有 、双击、右击和 四种最基本的操作。 6. 按信 键,使用矩形工具可以画出正方形。 7. 画图软件在保存文件时,系统默...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四年级试卷: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
三年级科学上册练习题6
三年级科学上册练习题9
小学三年级音乐乐理知识检测
音乐常识题
小学音乐新课程标准测试题(1)
小学音乐测试题音乐试卷
浙教版品德与社会期末试卷
小学科学三年级上册综合测试题
教科版科学上学期期末卷
教科版科学上学期期中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