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走进书房里去》有感

2016-10-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陈美伊在线投票 | 书房 走进 之美 | 四年级上 故事 
   200字作文:读《走进书房里去》有感

  暑假,我读了一本《走进书房里去》这篇文章,我深深体会到了读书的益处。

读《走进书房里去》有感

  《走进书房里去》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小朋友们不爱读书,喜欢上了看电视和看漫画,看书籍的人越来越少了,可看电视只是,给了我们快乐看见的是肤浅的。可有人说“看书是辛苦的,乏味的。”可作者证明了看书的益处,看书可以成为成年人莫大的幸福,更是文学欣赏的最佳途径。但愿你能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走进书房里去,你会得到更多的知识,也可以让人放松精神,书有独特的文字之美。有深邃的思想。

  我爱读书,以后要多多读书,让书充实我们的头脑,让我们在书中得到更多的知识,总看电视,不如看一篇字多的文章。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读“走进书房里去”有感》摘要: 《走进书房里去》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小朋友们不爱读书,喜欢上了看电视和看漫画,看书籍的人越来越少了,可看电视只是,给了我们快乐看见的是肤浅的。可有人说看书是辛苦的,乏味的。可作者证明了看书的益处,看书可...
相关文章书房中的故事母爱吾家系列(之三)――合理布置书房的双
儿童房有害气体含量最高老曹斗鬼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