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0-6岁绘本成长启蒙

2016-10-25  | 英文 长时 夏洛特 

  因为经常接触各类出版物的关系,小树妈现在成了很多爸爸妈妈的选读物的“小助手”,真的是特别开心也特别感激。

推荐 0-6岁绘本成长启蒙

  前段时间有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说,希望小树妈别忘了也推荐一些适合低龄儿童的优质的好书,经过很长时间的等待和精挑细选,小树妈找到了一套很棒的绘本。在小树妈妈看来,这套书非常适合0-6岁的宝贝作为情感启蒙读物,画风也是温暖治愈系,对于是幼儿阶段高质量伴读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一、用有趣有爱的初心,才能写出最受欢迎的作品

  这套绘本的作者是萨里娜·允恩,出生在韩国,四岁时搬到美国,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自由作者、插画家。她创造了近200本儿童图书。尤其是这套小企鹅的系列童书,在美国畅销至今,获奖无数,深得小朋友的喜欢。

  小树妈妈简单列举几个

  《小企鹅和小松果》获得2014 年NYSRA(New York State Reading Association)夏洛特奖;

  《小企鹅恋爱了》入围2013年圣地亚哥图书奖最佳童书;

  《小企鹅去度假》入选2014年银行街教育学院最佳童书年度书单。

  这套绘本的英文版在亚马逊等网站上也统统都是五星级好评,小树妈妈早前也有注意到,不过因为英文版的绘本对于幼儿来说还是有一点难度,所以也就渐渐忘了这茬。这次出版社把质量如此精良的绘本提供过来的时候,小树妈还真是有点“有缘千里来相会”的感觉。

  二、用简洁温暖的故事,引导孩子学会付出爱

  因为是给0-6岁孩子看的书,所以书中每一页的字数都并不多,全5册的文字加起来,也就一千多字左右。完全顾及到了孩子有限的注意力和阅读能力。但简单绝不意味着随意,每一个故事里,都有满满的诚意和感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推荐 0-6岁绘本成长启蒙》摘要:别感激。 前段时间有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说,希望小树妈别忘了也推荐一些适合低龄儿童的优质的好书,经过很长时间的等待和精挑细选,小树妈找到了一套很棒的绘本。在小树妈妈看来,这套书非常适合0-6岁的宝贝作为情...
相关文章电子琴启蒙教程之蹦蹦跳跳人教(一)成长足迹(二)依依惜别
4-12月宝宝的渐变辅食《难忘的启蒙》教学设计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