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起点)一下《Clothes》教案

2016-10-25  | 歌谣 人教 单词 

  教学目标:

  能够听懂、会说与服装有关的六个词汇:shirt, T-shirt, skirt, dress, socks, shorts。

  重点难点:

  与服装有关的六个词汇:shirt, T-shirt, skirt, dress, socks, shorts。

  教学准备:

  单词卡片,光盘。

  教学过程:

  一、Warm-up

  教师引导学生谈论教室中看到的颜色,并说唱颜色的歌谣,如:Red, red, I like red.

  二、呈现新的学习内容

  A. Look, listen and chant

  1、出示挂图,初步感知新语言

  教师出示教材A项图片,引导学生认真观察图片并思考。对学生说:Here are some clothes. What colors can you see? 引导学生说出服装的颜色。

  2、播放歌谣,整体感知新语言

  (1)教师对学生说:Look, it’s yellow. It’s a yellow shirt. How about others? Please listen.

  (2)学生观察A项图片,整体听歌谣,初步感知服装类的词汇。

  (3)再次播放歌谣,让学生结合服装的颜色,尝试指向该服装的图片。

  3、词汇学习

  教师通过呈现服装图片的方式引导学生学习课本生词。

  (1)教师指向一张图片,示范读音,如:shirt, shirt, a blue shirt.

  (2)教师带领全班学生认读单词二~三遍。

  (3)教师检测学生的发音:可以采取个人读单词、小组齐读单词、接龙读单词等方法进行。

  (4)按节奏说单词:教师带领学生边指服装图片边说,如:dress, dress, a red dress; T-shirt, T-shirt, a green T-shirt等。

  (5)学生结合自身所穿服装的颜色尝试说。

  三、词汇操练

  1、让学生听单词选择卡片。

  2、让学生看图片说单词。

  3、教师藏起某张图片,学生迅速说出这张图片的单词。

  4、将词汇图片夹杂炸弹图片出示给学生,学生看到炸弹图片则迅速做保护自己的动作,看到实物图片则迅速朗读出单词。

  5、让学生听单词将卡片按顺序排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起点)一下“Clothes”教案》摘要: are some clothes. What colors can you see? 引导学生说出服装的颜色。 2、播放歌谣,整体感知新语言 1教师对学生说:Look, it’s yellow. It’s a yellow shirt. How about others? Please listen. 2学...
相关文章blue105:Clothes Matching洪恩英语教案:Book3--Unit8 Clothes
Clothes for My Doll 为美丽的洋娃娃打扮Unit 4 It’s warm today第二课时
人教(新起点)一下《Clothes》教案
2017年最新一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试题
深圳牛津上海版小学英语一年级下册第12单元练习
一年级英语下册月考试题(牛津英语)
《新标准英语》一年级下学期期中测试
上海版牛津英语一年级下册期末测试题
富区向阳路小学一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试题
东北艺才学校国际部小学一年级英语下学期期中考
七彩虹英语一起二册英语期末测试题
小学英语一年级下册期末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