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逐吗

2016-11-01  | 小升 成都 北湖 

  在成都,一说到名校,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到鈥溗钠呔赔潱蔷褪浅啥贾醒Ф蔚拟溊洗蟾玮潱切矶喑啥夹∩跹页た赏豢杉暗哪勘辍D敲矗2017年成都小升初,四七九是否依然值得追逐呢?一起来看下文的分析。

  四七九的火爆源于其高升学率的高中,随后,三校纷纷借高中势头开办初中。由于政府倡导均衡优质教育资源,四七九的鈥湹障党踔锈澗嫦蛘龀啥际醒猩庑┭0ㄆ咧懈咝隆⑹冶焙⑹鞯鹿饣⑹鞯峦夤镅#此壮频拇笠『懦踔小S谢峋突嵊腥苏。淙唤胨钠呔诺哪讯却螅浜羯跃珊芨撸衲瓴斡胨钠呔糯笠『诺难陀12800余人。

  鈥溗钠呔赔澤窕案裁

  2016中考只有两所学校敢公布成绩!

  人怕出名猪怕壮,位置高了自然就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近两年,四七九初中的办学成绩一直是大家关注讨论的一个焦点,鈥溕窕安辉兮澘梢运凳堑鼻八钠呔懦踔胁坏貌怀腥系囊桓鍪率怠

  往年,四所学校里仅是树德光华不公布成绩,今年很奇怪,石室北湖也不透露成绩。家长们自然有七七八八的猜想:为什么没有公布成绩?考得好的话肯定要公布成绩,难道是考得不好?不好又是多不好?为了印证家长们的猜想,收集了石室北湖初中2013、2014和2015年的喜报内容: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逐吗

  由表看来,石室北湖情况确实惨烈,重点率2013年还能达到64.9%,2014和2015直线下降,从50档下滑至40档。至于今年如何,一位石室北湖的家长曾在成都名校微信后台留言,鈥準冶焙衲晟600分的学生只有十几个,考到石室天府的就算不错了。鈥澋比唬赜谑鞯鹿饣拇砸膊簧佟

  那树德外国语和七中高新今年考得怎么样呢?请看下表: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逐吗

  四校比较而言,树德外国语独占鳌头,也只有它最拿得出手,所谓的四七九就只有靠鈥溇赔澴魑砝从氤啥际衅渌胖食踔姓箍松绷恕

  成都哪些初中碾压了四七九?

  除了五朵私花,还有鈥湺餮b潱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比较一下2016成都中考成绩,才知道四七九竟是这般被碾压!那到底有哪些学校超越了四七九?不多说,直接看成绩: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逐吗

  鈥溗钠呔赔澦男@铮杉ㄗ詈玫氖鞯峦夤铮氐懵饰89.20%,嘉祥外国语、西川中学、师大一中三所学校的重点率高于它。这三所学校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鈥斺敵啥嘉宥渌交ㄖ唬饩鸵馕蹲攀鞯峦夤镎绞ち宋宥渌交ㄖ械牧蕉洹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逐吗

  七中高新的重点率为63.17%,重点率高于它的学校就多了,除去没公布具体重点率的学校,七中实验、实外西区、七中初中、石室天府、七中育才学道分校、师大一中、西川中学和嘉祥外国语都遥遥领先。

  在广大家长心中,七中高新本属于一流初中,对比下来,它却连七中实验、石室天府等二流初中都不及。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逐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逐吗》摘要:后,三校纷纷借高中势头开办初中。由于政府倡导均衡优质教育资源,四七九的嫡系初中均面向整个成都市学生招生,这些学校包括七中高新、石室北湖、树德光华、树德外国语学校,即俗称的大摇号初中。有机会就会有人争...
相关文章北京“小升初”家长瞄准民办校小升初如何择校
幼儿最常见的追逐游戏活动北京严禁小学办培训班招生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
2016年上海排名前十的名优初中学校
如何度过小六下学期的焦躁和迷惘
北京东城区(中学排名)2015年小升初参考
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
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
北京小升初重点中学培训班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
北京小升初推优生应满足什么条件
带你一起了解上海四大名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