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2016-11-01  | 幼儿 制度 安全 

  1、教师要做好班级幼儿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2、教师要重视在日常生活中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防止火灾、交通、中毒和其他安全意外事故的安全。

  3、教师要经常检查班内玩具、物品是否摆放合理,电源开关、电线、门窗、照明灯具是否安全、牢固,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有关部门维修,并告之幼儿注意安全。

  4、教师要组织好班级各项活动,对安全隐患要有预见性,并采取积极、有效的预防措施,要教育幼儿注意安全。

  5、坚持正面教育,严禁态度粗暴、动作生硬、体罚、变相体罚,杜绝因上述情况造成事故。

  6、教师要每天登记幼儿的出勤情况,及时与无故未到园的幼儿家长取得联系。

  7、教师要做好第二次晨检,严禁幼儿携带不安全物品进入幼儿园。

  8、建立健全接送卡制度,未持幼儿接送卡的人员及中小学生一律不准接幼儿。

  9、发现幼儿身体不适,及时联系家长并采取有效措施安置病儿,发现幼儿有传染病及时报告,并配合保健护士做好消毒隔离工作。

  10、如果发生事故必须马上采取相应的急救措施并及时上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摘要:正面教育,严禁态度粗暴、动作生硬、体罚、变相体罚,杜绝因上述情况造成事故。 6、教师要每天登记幼儿的出勤情况,及时与无故未到园的幼儿家长取得联系。 7、教师要做好第二次晨检,严禁幼儿携带不安全物品进入幼儿...
相关文章幼儿园消防安全制度小学班级管理制度创新研究
幼儿园安全问题研究小学班级管理办法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