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

2016-11-01  | 书山 小学 上进心 

  1、你像一颗种子,正发芽抽穗,茁壮成长,等待你的将是金秋的丰收。可千万不要以为丰收在望而稍有懈怠。我们永远不能学得最好,但可以学得更好,比别人好,比昨天的自己好。鈥準樯轿蘼非谖叮ШN扪目嘧髦垅潱M憬浣窘湓辏。弦徊懵ァ

  2、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孩子,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喜欢帮助老师做事情,热爱集体,关心爱护集体荣誉,热心助人,爱劳动,讲卫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上课积极举手发言。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学习上再自信点,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3、同学们喜欢你,因为你的诚实可信,老师也喜欢你,因为你憨厚可爱。你关心集体,热心为集体做事,有较强的上进心。你能认真完成作业。如果,你主动大胆地发言,听课效率会更好,学习会有更大的进步。同时,要学会正确处理生活中的小问题,逐步培养自己的独立性。

  4、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孩子,喜欢让别人管理和照顾。我最欣赏你上课时高高举起小手的那一刻,你充满自信,流露出学习的积极性。老师希望以后你说话做事能多作些考虑,跟同学能和睦相处,学会宽容和谅解别人,让爸爸妈妈和老师放心,努力哦。

  5、不要计较老师有时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喜欢你耿直,学习勤奋。你做值日工作认真负责,有条有理。如果用心听讲,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那么老师会更喜欢你。和同学们来个竞赛,有勇气吗?有老师帮助你,你进步一定会很快的。

  6、你是一个机灵活泼的孩子,动手能力强,上课能积极发言,回答问题声音响亮清脆,作业能按时认真完成。但是,学习不能满足于应付,得主动地获取知识。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上要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7、当你一次次主动帮助同学打扫教室时,当你为一道难题凝神沉思时,当你弯腰拾起地上的纸屑时鈥︹ψ魑鲜Φ奈遥嵌嗝吹母咝耍∥椅愕娜刃摹⑶诜芎陀赂叶咝恕H绻隳芏嗷ǖ闶奔浼笆备聪埃は埃嗫纯瓮馐橥乜碇睹妫嵊薪降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摘要:师也喜欢你,因为你憨厚可爱。你关心集体,热心为集体做事,有较强的上进心。你能认真完成作业。如果,你主动大胆地发言,听课效率会更好,学习会有更大的进步。同时,要学会正确处理生活中的小问题,逐步培养自己的...
相关文章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给学生的评语写成书法体的七言诗
班主任如何写好小学生期末评语让家长爱读,学生爱看的小学生评语
五年级小学生评语精华
四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2016年二年级小学生评语
一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三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小学生评语荟萃
最新学校期末老师寒假评语大全
靓丽的作文优秀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