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11-03  | 进一 工作 常规 

  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认真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树立每一位学生经过教育都会进步的信念,加强法制教育,做好学生的转化工作。

  一、指导思想

  本学期将以学校工作计划为指导思想,以教导处、政教处的工作计划为行动指南,紧紧抓住鈥溄萄е柿库澱飧龊诵模钥苟嘀中问健⒍喙δ艿闹魈獍嗷峒案飨罨疃逃靥澹匀绾未俳纬晌拿鞴娣兜男形肮吆土己醚跋肮呶逃鞴シ较颍徊郊忧拷逃萄С9婀芾怼J凳┤庇说睦砟睿徊郊忧咳迨ι某9婀芾恚加帕嫉慕谭纾Х绾桶喾纾竺婊岣弑灸昙兜慕逃萄е柿俊

  二、工作重点

  1、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制度和计划,加强新课程改革的培训与学习,重视常规管理,抓好养成习惯的培养,营造一个学风正,教风浓,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学知识,学做人并重的健康向上的新型发展环境。

  2、落实好 鈥溙锰们邂潯⑩溔杖涨邂潯⑩溨苤芮邂潱愫免溑嘤赔潯⑩湻隼р潯L剿魇屎衔倚J导实母骺瓶翁媒萄J剑μ岣呓萄б妫匆涣鹘萄С杉ā

  三、主要工作及措施

  1、培养和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严抓班级常规管理。利用班会时间继续对学生进行鈥湴巳侔顺茆潯ⅰ吨醒卦颉泛汀吨醒粘P形娣丁贰ⅰ逗楣抵醒б蝗粘9妗返难埃嘌е贫取⒅贫取⑹刂贫鹊囊馐逗托形忧慷匝判闫分实呐嘌4幼パ囊潜怼嗉缎蜗笕胧郑娣堆拇┳牛⑿捅曜技耙螅细窨巫酪巍⑽郎ぞ叩陌诜牛⒘己玫募恫糠缑病

  2.抓好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感,加强班主任工作经验的交流。

  3.抓好全员德育工作队伍的建设,加强团结,使全级教师拧在一起,发挥集体的力量,充分调动每一个老师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使每一个人的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加强任课教师的责任心,使每位教师都教好课,育好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摘要:,以如何促进学生形成文明规范的行为习惯和良好学习习惯为教育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实施全员育人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的常规管理,倡导优良的教风,学风和班风,大面积提高本年级的教育教...
相关文章体育教学工作计划小学工作计划的写法
幼儿园中班第二学期年级组工作计划小蜜蜂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