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棵小草的自述

2016-1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柯熳在线投票 | 小草 太美 青翠 | 六年级上 作文 
   300字作文:一棵小草的自述

  用我的青翠拥抱大自然母亲

——一棵小草的自述

  我是谁呢?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再平凡不过的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可我依然快乐。

  我生长在山间的一条小路旁,身边有许多我的好伙伴呢!每天早晨,当第一缕阳光轻轻撩开我的双眼时,我就兴奋地与朋友们打起了招呼:你好啊,小花妹妹,你的舞姿太美啦!你好啊,蝴蝶姐姐,你的花裙子可真漂亮!你好啊,小河哥哥,你的歌声可真动听啊!你好啊……噢,我的朋友真的太多太多啦!

  一眨眼的时间,美丽的春天过去了,热情的夏天过去了,我迎来了萧瑟的秋。人类认为这是硕果累累的美妙季节,可他们是否感觉到我们正悄悄地离去……我将化作养料,我的灵魂将与来年的青草相融。

  来年再见,大自然母亲,我依然用我的青翠来拥抱您!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一棵小草的自述》摘要:是一棵小草,一棵再平凡不过的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可我依然快乐。 我生长在山间的一条小路旁,身边有许多我的好伙伴呢!每天早晨,当第一缕阳光轻轻撩开我的双眼时,我就兴奋地与朋友们打起了招呼:你好啊,...
相关文章依依[作文]小鸟的自述
[作文]四季的小草[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