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2016-11-09  | 幼儿 学具 幼儿园 

  1、远离负能量“装”乐

  幼儿园的日常工作是琐碎和平凡的,同时情况又是复杂多变的。有时孩子的行为会出现问题、家长的误解、同事之间的摩擦等等。都可能会产生一定负能量,但是这时只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把困难当做是专业能力提升的考验,就会将负能量变为学习进步的动力。

  2、主动承担工作“装”闲

  这并不是说让你将所有的事情都揽过来做,但在完成本职工作时,主动承担一些其他老师不愿意做的工作,绝对是了解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能力和打造良好印象的有力武器。

  3、积极沟通“装”懂

  提出问题不会引起同事们的反感,反而是你对工作负责积极思考的表现。但有些时候也不要怕自己不懂,如当大家一起讨论问题,询问你的意见时,此时要“装懂”,把自己的意见大胆说出来,即使是错的,你也会获得关注。

  4、不断学习“装”傻

  教师要想给孩子一杯水,自己首先要有一桶水。幼儿教师要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在设计教育活动时,能够根据幼儿的思维特点,准备大量的教学具,让他们动脑动手动口。充分调动各种感官,以启发诱导的方式和发散式的提问形式,激发幼儿学知识的愿望,要变让我学为我要学,真正形成以教师为主导,幼儿为主体的正确的师生关系。所以,要“装”傻,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保教水平。

  5、学会说不“装”忙

  在帮其他老师之前,先认真分析自己是否可以做到,别立刻应承。跟需要帮助的老师说,“请让我考虑一下再回复你”,在不影响自己工作的情况下给予他人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摘要:幼儿教师要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在设计教育活动时,能够根据幼儿的思维特点,准备大量的教学具,让他们动脑动手动口。充分调动各种感官,以启发诱导的方式和发散式的提问形式,激发幼儿学知识的愿望,要变...
相关文章幼儿园事故处理的有关法律规定苏州首位男幼儿园园长仲展
要如何选择幼儿园社会领域 逛逛幼儿园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