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谁的青春不迷茫?

2016-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裴卓清在线投票 | 空出 作文 整天 | 初三上 作文 
   700字作文:谁的青春不迷茫?

  人的一生,总是在追求自由。但在某个时刻,我们往往会觉得自己很不自由。但是你是否明白今天的不自由,正是为明天的自由而过渡,今天的努力,正是为明天的幸福在铺垫。

  我们班近期就连续上演这样的闹剧——学生逃课,民心不稳,仿佛下一秒就又会空出一张桌子来。我很不理解他们的这种做法,他们这样做,也许是因为厌倦了每天的学习生活,也许是因为受够了老师整天的批评教育,也许仅仅是一时的逞能......他们还会大言不惭地为自己找一个完美的借口: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不念书,照样可以出人头地!我要狠狠地反驳他们,即使话是这么说,但我认为,学习才是唯一可靠的出路,唯有获取大量的知识才有资本去打拼一番天地,对于那些一无所知的文盲来说,对不起,你们没有资格!

  就在昨天下午,有一位逃学的同学和他的父母来了,一声不响去收拾东西。英语老师问他们换来的只是冷眼相对,对于这种没有素质的人,我当时真想站起来骂他们一顿。哎,在我心目中一向聪明伶俐的同学,如今却变了。你忘了整天沉浸在知识海洋中的乐趣;你忘了与你朝夕相处的战友;你忘了父母这十几年来对你的含辛茹苦的哺育;你忘了三年来老师对你的谆谆教诲。而你所做的只是一走了之,你对得起所有为你付出的人吗?

  现在还在外面快活、不知悔改的同学,你们听见了么?我希望你们能回来,你们的所作所为对周围的人无疑是沉痛的打击,为了大家,也为了我们能有个更好的未来,回来吧!人非圣人,孰能无过。我们正值青春期,有情绪,犯一些错误都是在所难免,但总不能一条路走到黑,到头来,毁的还是自己。

  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无论这条路有多难,纵使哭着跪着也要走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学们,奋勇前行吧!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谁的青春不迷茫?》摘要:,我当时真想站起来骂他们一顿。哎,在我心目中一向聪明伶俐的同学,如今却变了。你忘了整天沉浸在知识海洋中的乐趣;你忘了与你朝夕相处的战友;你忘了父母这十几年来对你的含辛茹苦的哺育;你忘了三年来老师对你的...
相关文章[其它]青春材料作文教案
青春也不过如此[作文]雪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