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和大灰狼

2016-11-11  | 小羊 大灰狼 右腿 

小羊和大灰狼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大草原,草原一望无际,草绿油油的,动物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后来草原上来了三只大灰狼,它们分别叫大狼、二狼和三狼。大灰狼每天吃三只小羊,小羊们整天东躲西藏,可还是难以逃脱狼的爪牙,小羊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少,小羊们对这三只大灰狼既怕又恨又无可奈何。

  有一天,一只叫小小的小羊想到了对付大灰狼的办法了。小小去告诉大狼:“不好了!不好了!大狼叔叔,今天我在河边看见一个怪物,它说要吃掉你!”大狼一听生气地说:“走!带我去瞧瞧,今天我非把它打得落花流水不可。”小小带着大狼来到河边,小小指着河水,说:“怪物就在水里。”大狼低头一看,的确有一只和它长得差不多的怪物,大狼张开嘴,它也张开嘴;大狼捏拳头,它也捏拳头;大狼抬右腿,它也抬右腿。大狼心想:从来没有谁敢向自己挑战,这怪物真是胆大包天。大狼气极了,扑通一声跳进了河里,朝那怪物扑了下去。河水很深,大狼在河里扑腾了几下就沉下去了。大狼死后的第五天,小小又去找二狼,并告诉二狼:“二狼叔叔,刚才我听见三狼叔叔说,它前几天在河边打死了你们的老大,它要独霸天下,你得听它管,今天就来收拾你。”二狼听了,愤怒地说:“怪不得,我好几天没见大狼了,原来是这样,我非替大狼报仇不可!”二狼听了就去河边找三狼。小小比二狼早到了一步,跑到小河边来,对三狼说:“三狼叔叔,刚才我听见二狼叔叔说,它前几天在河边打死了你们的老大,它要独霸天下,你得听它管。二狼叔叔说它马上来除掉你!”小小立刻躲起来。不一会儿,两只大灰狼一见面就互相嗥了几声,就凶猛地打了起来,打得天昏地暗都不肯罢手,最后筋疲力尽倒在了地上。小羊见时机已到,迅速把它的同伴叫来,把两只大灰狼推到了水里,不一会儿两只两只狼就被河水淹死了。

  从此以后,小羊们每天都在碧绿的大草原上尽情地玩耍,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羊和大灰狼》摘要:扑了下去。河水很深,大狼在河里扑腾了几下就沉下去了。大狼死后的第五天,小小又去找二狼,并告诉二狼:二狼叔叔,刚才我听见三狼叔叔说,它前几天在河边打死了你们的老大,它要独霸天下,你得听它管,今天就来收拾...
相关文章聪明冷静的小羊聪明的小羊智斗大灰狼
[作文]聪明的小羊中班语言:小羊和狼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