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4)

2016-11-14  |  

  美国钢铁大王卡耐基说:“微笑时一种奇特的电波,它会使别人在不知不觉中同意你。”在一次盛大的宴会上,一个平日对卡耐基很有意见的商人在背地里大肆评击卡耐基,当卡耐基站在人群中听到他的高谈论阔的时候,他还不知道,这使得宴会的主人非常尴尬,而卡耐基却安详的站在那里,脸上挂着微笑,等评击他的人发现他时,那人感到非常难堪,正想从人丛中钻出去,卡耐基的脸上依然堆着笑容,走上去亲热地跟他握手,好像完全没有听见他讲自己的坏话一样。后来,此人成了卡耐基的好朋友,正如雨果所说:“微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们脸上的冬色。”

  微笑不仅让人驱走心灵的阴霾,还会让人变的友善。有一次,一位贫困不堪的乞食者将手伸到了屠格洛夫面前,但屠格洛夫找遍了身上了每一个角落,什么也没有。于是,他紧紧握着乞食者的手,微笑的说:“兄弟,很抱歉,今天我忘带了。”乞食者眼里荡漾着一样的光芒,感动的说:“这个手心,这个微笑,就是周济!”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管失败还是痛苦,我们如果能快乐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么美好,蓝天白云多么美,那我们就会获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拥有金灿灿的硕果。

  海南省海口市初一 于文博

  微笑的魅力350字

  微笑是一种美,是一种鼓励。它,能使我们心情爽朗,使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

  其实,不止人会微笑,连动物也会呢!

  看,那在天空中翱翔的雄鹰,不是每时每刻都在微笑吗?它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的跳舞,欢歌。那微笑,鼓舞了我们,让我们知道了拼搏,奋斗!

  大至雄鹰,小到蚂蚁。在大地上,连那毫不起眼的蚂蚁也会微笑呢!看,它们正微笑着,呼喊着,高唱着,同心协力地簇拥着一只庞大的蟑螂搬回它们的“家”,欢快地共享美餐。它们,无时无刻都在“笑对人生”!以微笑面对着人们。那种微笑,是一种启示,启发了我们要团结,与同学友爱,一起奋斗!

  不止动物会微笑,连大自然也会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