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7)

2016-11-14  |  

  雷锋的笑是永恒

  是他丰富内心世界的导引

  是温厚雨自信相互融合的象征

  是不为时光流转左右的青春定格

  而悠然逝去升华为灵魂的隽永

  一提到雷锋

  就会想到他那经典的微笑

  经典之所以经典是历史的验证

  它的品质很高却仿佛又最普通

  经典既经过锤炼有最灿烂的花朵

  一个瞬间足可以代表一生

  给自己一个微笑450字

  微笑是甘露,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灵;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绿茶,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土。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读书,这样的学习效率会更高;晚上读书回来给自己一个微笑,祝福自己做一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归结为尝试,不要自卑,每一次取得的成绩,想象成一种幸运,不要自傲。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不请自来。

  学习需要微笑。记得有一次:我在校中软笔书法获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二等奖,我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这种微笑对自己是一种鼓励,是一种鞭策,同时也告诫自己不要骄傲;有一次:科学考试考砸了,心情十分郁闷、沉重,整天无精打采、垂头丧气,而且抱怨学习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太多的磨难,但抱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请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振作精神,重头做起。生活也需要微笑。五十四个同学天天在一起生活,难免会产生误解和摩擦:中午,陈奕飞写作业时把我最心爱的圆珠笔弄坏了,我火冒三丈,心想:下次在弄坏了,我非让他赔我的笔不可!因为这件事,我好多天没理他,可后来想想我也有错,我就冲他微微笑,我和他也和好如初。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润滑了彼此的关系,扫清了彼此的顾忌。

  微笑如一缕春风,一泓清泉;微笑是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是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让微笑面对自己的人生。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有价值的800字

  无论多么高大的树,终有一天会老去;无论多么新鲜的事物,终有一天会黯然失色;无论多么坚强的人,终有一天会落泪……

  笑,其实是人一生中最好的表情了。

  还记得那个星期五的下午,因为跟朋友闹了矛盾心里很烦,所以出去走走。当我一个人做在健身器上,对着来来往往的人发呆时,我看到一个小女孩,洁白的脸蛋上,嘴角上扬,露出天真的微笑。我被她那无邪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住了,自己以前也许也是那么爱笑的吧!她朝我走了过来,坐在旁边的健身器上,欣喜的问我:“姐姐,你几岁了啊?”我被她天真的问题惊住了,随后嘴角也上扬回答说:“嗯,你几岁了啊?”“我六岁了!”她干脆利索的说。“哦……那我比你大七岁呀!你猜猜我几岁了?”“嗯……你十三岁了吧!”她有点犹豫的看着我。“嗯,你猜对了,我就是十三岁。”回答完后,我起身离开了。

  在起身的那一刻,我笑了,我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这一次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是有价值的。

  进入初中后,我们就像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面对的一切都是新的。第一次月考,也就是见证自己入初中后新的水平。我跟爸爸打了个约定:如果我能考进前三,他就给我奖励。

  为了这个约定,自考试前一个星期,我就开始努力了。每天晚上,我快速的做完作业,然后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开始复习。第一个晚上,我好像浑身充满热血,认认真真的复习完后,开始期待明天晚上了。而第二个晚上,我的信心减掉了一半,复习起来好困难,不怎么期待明天。到了第三个晚上,我彻底失去了信心,心想:自己能考到前三吗,别人都在努力呀,自己当初干嘛打这个赌啊!但是,这是第一次考试,一定要考好啊,自己再也不能像小学那样,考差了就随便找个理由填满。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坚持,相信自己,没那么差的。于是,我又开始行动了,为约定努力着。

  考试结束了,我期待着快点颁布成绩。当我知道自己考进前三时,我笑了,这次微笑也是有价值的。

  虽然高大的树木会老去,但它做出了贡献,它无怨言的笑了;虽然新鲜的事物会黯然失色,但它让人们得到过快乐,它辉煌过,它满意的笑了;虽然坚强的人也落泪过,但在落泪后能够微笑的人,他就是好样的。他们的笑都是有价值的!

  笑,其实没那么困难;笑,其实没那么失颜面;笑,其实没那么复杂!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