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恰当回答宝宝的奇葩问题

2016-11-15  | 顾好 幼儿 回答 

如何恰当回答宝宝的奇葩问题

  大多数孩子从三岁左右开始就会进入爱问鈥溛裁粹澋慕锥危耸奔页びΩ霉匦暮⒆拥拿恳桓鎏嵛剩×孔龅接形时卮穑胁豢煞笱苡Ω丁R淮尾磺〉钡鼗卮穑唤鋈煤⒆哟砉淮魏芎玫难盎幔褂锌赡艽蚧骱⒆拥那笾妥孕判模佣跋旌⒆游蠢吹姆⒄埂

  问题:爸爸,我为什么一定要去幼儿园?

  巧妙回答:因为在幼儿园你可以认识很多新的小朋友,然后和他们一起玩很多有趣的游戏,而且在幼儿园你还能学到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你现在还不会照顾好自己,幼儿园的老师可以照顾好你,而且我相信你是很棒的,在幼儿园不仅能照顾好自己,还能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一起玩,成为一个勇敢的孩子。

  问题:妈妈,我为什么一定要吃青菜?

  巧妙回答:如果我们不吃青菜,我们的身体可能就要生病了,而且便便也会硬硬的,拉不出臭臭了。吃青菜不但可以让身体更健康,也可以让你的眼睛看得比较远、皮肤也会更滑更漂亮。

  问题:我为什么一定要吃肉?

  巧妙回答:吃一小块鱼或肉,就有很多的养分,让你变得很有力气。不过,如果你不喜欢吃,我们可以一个星期吃一二次,平常我们就吃鸡蛋或多喝一些牛奶和 酸奶也可以。不过妈妈,不希望宝宝是一个爱挑食的宝宝,挑食对你不好。

  问题:妈妈,我是怎么跑到你的肚子里的?

  巧妙回答:宝宝是在妈妈的肚子里面形成的。在妈妈的肚子里面,有一个小宝宝自己的房间,虽然暗暗的,可是很舒服、很温暖、也很安全,在你出来之前你一直住在那里。

  问题:妈妈,我在你的肚子里都干什么了?

  巧妙回答:宝宝在妈妈肚子里面的时候会踢踢脚、吸吸大拇指,还有的时候会张开眼睛,然后听听妈妈肚子里面的声音,不过啊,更多的时候你在里面安静的睡着觉。

  问题:为什么我没有一直在你的肚子里呢?

  巧妙回答: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面一直在长大,然后妈妈的肚子有一天忽然装不下了,那时候就一定要把宝宝生出来才可以。然后你就来到了这个世界,和爸爸妈妈一起, 生活在现在这个大的房子里面。

  问题:爸爸,死是什么?

  巧妙回答:鈥溗棱澠涫凳侨嘶蚨锏暮粑V沽耍硖逡膊欢恕4蟛糠值娜嘶蚨锸且蛭畹胶芾匣蚴巧×瞬呕崴溃乐皇且恢掷肟⒉豢膳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恰当回答宝宝的奇葩问题》摘要:儿园你可以认识很多新的小朋友,然后和他们一起玩很多有趣的游戏,而且在幼儿园你还能学到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你现在还不会照顾好自己,幼儿园的老师可以照顾好你,而且我相信你是很棒的,在幼儿园不仅能照顾好自己...
相关文章让孩子作主 先给适合的选择帮助宝宝听懂你说的话
关于准确获取数学课信息反馈的建议用恰当语言对孩子性教育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