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2016-11-17  | 表达法 本册 单元 

  教学内容:

  1.重点学习词汇和表达法

  2.复习前三个单元的词汇和表达法

  3.一般学习词汇和表达法

  4.sofa

  5.TPR用语

  6.Simon says

  7.Hands up/down. Stand up, Sit down.

  8.Open your books. Close your books.

  教学目标:

  1.能够在本单元涉及的情景条件下说出本单元各课的基本词汇和交际用语

  2.能够对本单元涉及的词汇进行简单的分类

  3.能够将所学每人与生活实际相联系,并在与教材情景近似的语境下初步运用

  4.能够保持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养成仔细观察、敢于实践的好习惯

  教学重点:

  能够在本单元涉及的情景条件下说出本单元各课的基本词汇和交际用语

  教学难点:

  能够将所学每人与生活实际相联系,并在与教材情景近似的语境下初步运用

  教材分析:

  1.本册教材在学习内容的编排上分为两个层次,第一层次主要以学习基本单词和句子为主。第二层次在学习第一层次内容的基础上,适量扩展话语、平行学科知识和双向文化等内容。

  2.本册学习内容包括6个话题:家庭、朋友、公园、街道、北京、节日。每个话题均包含三项学习内容:语音、词汇、交际用语。其中语音学习为暗线,可采取整体学习的方法,通过大量的歌谣和歌曲输入,在活泼自然真实的语境中感知、模仿,习得英语语音。词汇和交际用语学习为明线,均通过较为自然的语境,在TPR、歌谣、歌曲、游戏、对话等语言活动中,使用实物、图片、录象、录音等多种教学手段,感知、模仿、习得语言,达到熟练上口。

  3.每个单元共6课书,其中第1~3课为第一层次学习内容;第4~6课为第二层次学习内容。

  学生分析:

  整本书的前7个单元已经学完,学生对后半部分的学习是在新近学的,所以复习时以后半部分为主,并采取先复习后半部分再复习前面的方法,有利于学生巩固知识、防止遗忘。

  课前准备:

  学生用书,录音磁带,教学挂图,学习卡片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摘要:运用 教材分析: 1.本册教材在学习内容的编排上分为两个层次,第一层次主要以学习基本单词和句子为主。第二层次在学习第一层次内容的基础上,适量扩展话语、平行学科知识和双向文化等内容。 2.本册学习内容包括6个话...
相关文章Unit 4 of 5A  Halloween  第五课时人教:5、古井 教学设计(六)
窃读记六年级奥数专题十一:圆与扇形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