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2016-11-21  | 葫芦娃 奥特 葫芦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传说葫芦山上有一个蝎子精和蛇精,他们为祸人间,直到有一天,有位老爷爷种出了七个葫芦兄弟,葫芦兄弟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打败了妖精,并且把妖精压在了七兄弟化身的山下,永远没法出来害人。

  经过了千年,葫芦山成了热闹的旅游景点,在镇压妖精的山石上建起了一座葫芦祠,每天有很多人都会来到祠堂参观,小孩子们更喜欢围着七个葫芦娃的雕塑玩耍。小尾巴生长在葫芦山脚下,从小就爱听爷爷讲葫芦娃的故事,他稍微长大点便每天自己上山,在葫芦祠里帮忙打扫卫生,擦拭七个葫芦娃雕像,偶尔也会担心祠堂是不是牢固,万一哪天妖精冒出来作怪怎么办。

  这天晚上山里下起了暴雨,电闪雷鸣间一道闪电从天空中劈了下来,把黑夜照的如同白昼。鈥湶缓美玻嚼镒呕鹂♀澦孀乓簧辜钡暮艟壬∥舶腿叶夹蚜斯矗笕嗣欠追着嫌昃吒牌渌迕褚黄鹑ド街芯然稹P∥舶捅灰桓鋈肆粼诹思抑校职致杪璨恍硭诒┯晏斐雒牛嚼锏幕鹪挚墒欠浅NO盏摹5诩腋敬舨蛔 b満舨换岜挥瓿逅桑空蜓沟难岵换岢嘶艹隼础b澬∥舶妥苁堑P暮簦纤男∮暌拢魃习职值拇蠖敷遥酶鲂∈值缇统雒帕恕

  暴雨里山路一点儿都看不清,幸好这条通往葫芦祠的路是他每天上上下下的,熟悉的就跟家里一样,等他艰难的爬上了山看到葫芦祠,直接被眼前的景象吓得呆住了。葫芦祠已经完全倒塌,那块镇压妖精的山石也不知道滚到何处去了,祠堂塌陷的屋顶上盘绕着一条巨型的蛇,冲他吐着长长的信子,蛇的一侧是一只丑陋的蝎子,此时它正张牙舞爪的用大钳子一下一下的砸碎葫芦娃雕像。

  鈥湴“““。盗耍茄♀澬∥舶秃ε碌淖砭团埽幌氲骄奚哂贸の舶桶阉痪恚透卫蔚陌笞《坏谩b湽宜敌泳勖巧锨甓急谎乖谡庑┢剖废旅妫幌氲浇裉旄找怀隼淳妥约核蜕厦鸥銎恋耐尥蕖b澤呔蝗槐涑隽伺拥牧常舶痛σ廊缓莺莸陌蟾孔拧P泳O挛瓒拇笄樱蛄科鹦∥舶屠矗烩溦馔尥蘅醋啪秃芎贸裕裉炀褪俏颐堑谝徊褪澄锪恕b澬∥舶托木ㄕ剑谛钠淼蛔庞腥死淳人前职致杪枰欢ɑ姑环⑾炙辉诩抑校训勒娴囊涣礁鲅缘袈穑哒踉吆埃溎忝钦庑┖θ说难旆趴遥》趴遥♀澋茄呛廖匏廊簧塘孔耪腋霰苡甑牡胤剑刃吕丛俾孕『ⅰP∥舶驼踉阶詈笪蘖Φ姆牌耍南胱旁僖布坏桨职致杪枇耍僖裁话旆ㄊ刈藕袅恕

  这时,奇迹发生了,从破碎的七个葫芦娃雕像中冉冉升起了七色的彩珠,珠子在空中汇聚到了一起,形成一股巨大的冲力砸向了蛇精身体的七寸处。蛇精被砸的一阵剧痛,在地上翻滚起来,用它的尾巴狠命抽向地面,抽出了一道深深的裂缝。小尾巴在蛇精翻滚哀嚎中奋力的脱身开来,正准备跑向山下,却不小心被蛇的尾巴尖扫到,直接从裂缝中跌落了下去。当他下坠的时候,七色的彩珠又一次出现,紧紧的环绕在他的周身,在不断下坠的过程中,小尾巴彻底的晕了过去。

  等小尾巴慢慢醒来后,才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未知的世界,到处都是一片光,没有山川河流、没有动物植物,这是在哪里?鈥溞∥舶停阈蚜寺穑库澋人难劬β视φ飧龉獾氖澜纾辞辶宋г谒肀叩钠吒龊值堋b溎忝氢︹δ忝鞘呛蓿磕忝撬招蚜寺穑库澬∥舶途鹊奈省b準堑模颐羌绺鹤耪蜓寡氖姑灰浅鱿衷谌思洌颐蔷突嵝压础b澓焱匏怠b溎闾焯炖挫籼茫晕颐嵌既系媚恪b濃湽饲辏故潜谎跬殉隼矗蛊苹盗遂籼茫≌媸翘啥窳恕N颐鞘呛湍阋黄鸲嫉袅私肆逊欤刃牙捶⑾终饫锊⒉皇堑厍颉b澦薷潘怠4蠹蚁晗敢环治觯醯谜馐堑笔钡幕肪场⑻炱土逊斓脑蛟斐傻慕峁强赡芙肓耸奔涞牧逊欤吹搅擞钪嬷衅渌窍悼占洹

  远处,一阵子拳脚相接的声音传了过来,红娃带着葫芦兄弟和小尾巴走近一看,那是穿着红白相间的紧身衣、戴着面具的两人互相在比划招式。鈥溦馐前绿芈∥颐窃贛78星云!鈥澬∥舶涂吹搅礁稣嬲媸凳档陌绿芈彀驼糯蟪闪薕型,为什么传说会变真,为什么动画片里的奥特曼会真的存在。小尾巴在这一天内受到冲击太大,感觉这一定是一个奇怪的梦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摘要:是牢固,万一哪天妖精冒出来作怪怎么办。 这天晚上山里下起了暴雨,电闪雷鸣间一道闪电从天空中劈了下来,把黑夜照的如同白昼。不好啦,山里着火咯!随着一声焦急的呼救声,小尾巴全家都醒了过来,大人们纷纷披上雨...
相关文章读书伴我快乐成长葫芦娃
我帮孩子多喝白开水有绝招葫芦娃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