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2016-11-23  | 美工区 炫彩 计划 

  本周工作重点:

  主题:魔术瓶 百变箱

  1.乐意参加制作活动,发展撕纸、折纸、团纸和涂画的技能。

  2.喜欢用纸盒、纸箱、瓶子、罐子等材料进行有趣的游戏,体验做做玩玩的快乐。

  3.在做做玩玩中,发展动作的协调性。

  生活活动指导:

  1.有自己主动去上厕所、喝水的意识,学会初步的自主调节生活。

  2.学会正确的洗手方法,知道洗完后要在水池中甩甩手,把水甩掉再去擦毛巾。

  3.天气逐渐冷了,知道午睡起床后要在被窝里等老师穿衣服,不能出被窝。

  区域游戏:

  阅读区:在区域中提供活动中用过的手偶,幼儿可以选择手偶进行故事表演。

  美工区:提供炫彩棒、白纸,请幼儿进行简单的轮廓勾画。

  建构区:提供火车轨道、火车图纸,请幼儿根据图纸来搭建火车轨道。

  生活家:提供各种娃娃、奶瓶、小被子,请幼儿来扮演爸爸妈妈,给娃娃喂奶、睡觉。

  益智区:提供1-5的数字、1-5的点卡,进行点、数对应。

周一 周二 周 三 周四 周五
户外运动 投掷 中型玩具 大型玩具 轮胎、泡沫垫子、山洞 摇马 玩沙
上午活动 早期阅读:小熊的帽子

  目标:1.观察、理解小熊寻找帽子的有关情节,指导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2.能安静地听老师讲故事。

科学:会唱歌的瓶宝宝

  目标:1.乐意参加制作活动,发展撕纸、折纸等涂画的本领2.在做做玩玩中,发展动作的协调性。

健康:拖拉瓶子走走走

  目标:1. 练习拖拉瓶子绕圆圈走、绕障碍走、倒退走。

  2.体验用自制玩具做游戏的乐趣。

艺术:小动物的新家

  目标:1.学习折房子并进行装饰,发展手部动作的灵活性和协调性

  2.积极参与折纸活动,对折纸活动感兴趣。

科学:魔术瓶

  目标:1.尝试玩色、观察颜色的变化,初步了解两种颜色混合会变成其他的颜色。

  2.对颜色变化产生的好奇。

餐后活动 自由涂鸦 户外散步 玩橡皮泥 建构玩具 看图书
下午活动 操作:香香的花片(美术P9) 安全教育 健康:钻 游戏:钻山洞运果子 操作卡片一(数学P12)

  整与个别教育:

  家园联系:

  1.早上请家长尽量在8:30左右送孩子到幼儿园,可以让孩子进行区域活动。

  2.秋天已至,请家长在周末多带孩子去公园,并收集一些漂亮的树叶来幼儿园,准备树叶贴画

  3.晚上请家长多陪孩子一起阅读,养成每天看书的好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摘要:奶、睡觉。 益智区:提供1-5的数字、1-5的点卡,进行点、数对应。 周一 周二 周 三 周四 周五 户外运动 投掷 中型玩具 大型玩具 ...
相关文章二oo四年度上学期小班班级工作计划二oo四年度下学期大一班班级工作计划
2002~2003学年第二学期少先队工作计划二oo四年度上学期中班班级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