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怀孕 试试这些招数

2016-12-05  | 强阳 怀孕 妇科炎症 

  很多备孕女性都希望自己能赶快怀上宝宝,但往往事与愿违。她们为了怀孕尝试了各种方法,但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其实,有时候提高怀孕几率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我们一起看看吧!

聽聽聽聽聽聽 提高怀孕的方法有:

  1、备孕前的检查

  很多女性在备孕前都会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发现自己有妇科炎症后,会先治疗然后再备孕。其实根本没有必要的,备孕期间有妇科炎症是很正常的,女性朋友没有必要刻意去避孕。

  2、去医院检查**质量

  在备孕前带老公去医院检查他的**质量。在检查之后不要认为万事大吉,老公平常的运动与饮食还是要注意的。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平时多运动,备孕期间别吸烟喝酒,这样**才会处在有活力的状态下。

  3、弄清自己的生理周期

  有些女性生理周期都处在不稳定的状态下,所以比较着急,以为自己有什么问题。其实只要自身体温没有升高,那么排卵就不会出现问题的,最好不要随便测激素。

  4、弄清自己的强阳周期

  不光女性朋友需要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男性朋友也需要了解自己的强阳周期,强阳周期不一样,所以**质量也会有很大差别。所以建议夫妻在**时,最好在丈夫强阳时进行。

  5、平常多泡泡脚

  有时候多泡脚也能增加受孕机率,如果你的经期一直都比较长,那么建议你试试用艾草或是生姜泡泡脚。注意泡脚时间也要因人而异才行,毕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承受泡脚时间也大不相同。

  6、保持放松状态

  很多女性备孕期间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样是不行的,压力太大反而不容易受孕。备孕期间,女性要保持心情放松;享受生活、放松心情,这样反而更容易受孕。

  每对夫妻都希望自己能早日怀孕,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所以备孕夫妻一定要保持心情放松,多锻炼,多吃些含有营养价值的食物,健康快乐的生活才更容易受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要怀孕 试试这些招数》摘要:发现自己有妇科炎症后,会先治疗然后再备孕。其实根本没有必要的,备孕期间有妇科炎症是很正常的,女性朋友没有必要刻意去避孕。 2、去医院检查**质量 在备孕前带老公去医院检查他的**质量。在检查之后不要认为万事...
相关文章护理感冒患儿的招数家长护理感冒患儿的招数
应对待老爱躺着喝奶的宝宝五个招数练就拼图高手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