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好奶粉 还得动动脑

2017-01-10  | 融水 奶粉 动动脑 

  奶粉的挑选是对爸爸妈妈的一个考验,也是一个难题,一旦选择的奶粉不合格,将会给孩子健康带来极大的危害。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奶粉的选择上,爸爸妈妈要学会的一些东西。

  1、看奶粉包装说明

  包装说明,爸妈不要忽视!一个正规的产品,它的产品说明是非常详细的。通常奶粉罐或者盒子上,会告诉我们产品的生产日期是哪天,保证日期有多久,产品的生产厂家的名字,地址在哪里,执行标准是哪个,产品特有的商标是什么,产品的配料有哪些,营养成分有哪些,怎么食用等等。一旦发现信息不全面,最好就不要购买。

  2、观察奶粉质地

  买回来的奶粉,要先取出一些,看一下质量。如果奶粉的颜色呈现乳黄色,而且奶粒清晰,不粘成团,没有杂质,那么大可放心。如果发现奶粉颜色发白,呈粉状,杂质也多,那么很可能就是加入淀粉的奶粉,

  3、冲调性和口感

  好的奶粉融水性很好,用手摇奶瓶,不会有块状,像平常的牛奶一样,而且奶香味道十足。如果奶粉在奶瓶里粘成团,怎么弄都难以冲开,有些甚至呈现糨糊状,并且闻不到奶香或者香味刺鼻,都是质量比较差的。

  4、根据年龄选择

  奶粉根据孩子的需要进行配制,分为不同阶段的,所以爸妈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情况来挑选,不要乱选。

  5、根据价格

  一般,品牌奶粉的价格是固定的,只是在不同的地方会有所差别,爸妈可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选择假冒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挑好奶粉 还得动动脑》摘要:要先取出一些,看一下质量。如果奶粉的颜色呈现乳黄色,而且奶粒清晰,不粘成团,没有杂质,那么大可放心。如果发现奶粉颜色发白,呈粉状,杂质也多,那么很可能就是加入淀粉的奶粉, 3、冲调性和口感 好的奶粉融水...
相关文章鉴别奶粉好坏的三步曲鉴别宝宝的奶粉质量
孕妇奶粉哪个好观点:国产奶粉比外国奶粉好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