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性如何备孕 千万别忘这一点

2017-02-09  | 大龄 初产妇 孕前 

  随着社会发展,大龄产妇逐渐增多,尤其是生第一胎的大龄职业女性越来越多。医学上一般将预产期年龄超过35岁第一次分娩的孕妇,称为鈥湸罅涑醪锯潯

  大龄产妇更容易发生胎儿畸形、生长受限、流产、早产、难产等风险,尤其是年龄超过40岁。那么这些大龄女性在怀孕前都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首先,要调整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的工作,比如室内装饰、美发师、美甲师。如果工作太累,需要熬夜加班、也要调整好。避免接触毒物、病毒、放射线等致畸因素。同时,备孕期间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保证充足睡眠。

  注意控制体重,建议孕前积极运动,瑜伽、跑步、跳操等有氧运动最好。建议在达到标准体重、身体各方面状态最好时再备孕。这样可以明显降低孕期以及产后并发症,益于母婴健康。

  饮食也要均衡,建议孕前至少3个月补充营养元素。比如每天吃6-8种不同的食物,新鲜果蔬、粗粮杂粮、瘦肉、鱼虾、鸡蛋、牛奶和豆类最好都要有,有助于提高**质量。同时也不要忘记额外补充叶酸,每天0.4mg足够,直到怀孕满十二周为止。

  备孕前一定要做一次全面的体检。包括妇科检查、血尿常规肝肾功。内分泌、优生系列等,必要事还要做染色体等检查。如果孕前发现高血压、糖尿病、传染病、妇科病等问题,也可以及时治疗、做好准备。等疾病治愈或病情缓解、适宜妊娠后再备孕。

  备孕期也要慎用药物,用药前要咨询医生,防止因药物对胎儿发育产生影响。准爸爸在备孕期间也要做足准备,戒烟戒酒至少半年,不要泡温泉、洗桑拿,减少熬夜,适当运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龄女性如何备孕 千万别忘这一点》摘要:类最好都要有,有助于提高**质量。同时也不要忘记额外补充叶酸,每天0.4mg足够,直到怀孕满十二周为止。 备孕前一定要做一次全面的体检。包括妇科检查、血尿常规肝肾功。内分泌、优生系列等,必要事还要做染色体等检...
相关文章大龄孕妇如何做到优生大龄孕妇的优生规则
大龄妇女轻松做妈妈大龄妈会影响后代女儿生育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