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火车产子 孕晚期出行需知

2017-02-28  | 产子 晚期 出行 

  孕妇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医院便会按照末次月经计算出宝宝的待产期,如无意外,宝宝一般也是如期而至。不过,有些心急的鈥溞〖一镡澔崽崆敖盗伲热绱饲熬陀行挛疟ǖ婪苫稀⒒鸪瞪喜樱杉诓灰欢ㄗ迹新杳且惨崆白龊米急赴

  ▎预产期不一定准

  火车产子案例:1月16日,在成都开往青岛的K205次列车上,也出现了鈥溞募扁澋谋ΡΑR晃41岁的高龄孕妇在火车的厕所里,突然羊水破了。在众人的帮助下,孕妈总算安全地产子。

  飞机产子案例:1月11日,在韩国仁川飞往青岛的航班上,一位年轻女士突然早产,经过20多分钟紧急接生,一位鈥溞√焓光澰6700多米的高空降生。

  两个突发的例子可以看出,待产期不一定准确。一般来说,宝宝出生都会在待产期前后,但是有些特殊情况宝宝不一定如期而至。因此,孕晚期出行一定要注意,最好先准备生产相关的物品,以备不时之需。

  ▎孕晚期出行指南

  那么,孕晚期出行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以下为你列举了一些要点,孕妈们都要看一看哦~

  鈽懼贫ê侠淼某鲂屑苹

  孕期出行,要制定合理的出行计划,不要过度疲劳。行程紧凑的旅行团不适合准妈妈参加,定点旅行、半自助式的旅行方式则比较适合。此外,在出发前必须查明旅游地去的天气、交通、医疗与社会安全等状况,若没有把握,不去为宜。

  鈽懗鲂兄白龊美屑觳

  应当提前到当地医院做孕期检查,以便掌握胎儿和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健康出行提供科学保证。

  鈽懶孟喙夭熳柿

  最好随身携带自己的产检手册、病历表以及医生的联系方式,尤其是有过疾病史的女性,避免在旅途中发生意外时,使医护人员及时掌握产妇情况,给予相应的专业救助。

  鈽懽急负梦郎闷泛陀ざ闷

  未雨绸缪,宝宝说不定下一刻就出生,因此,待产包也要做好准备,因为列车上并没有这些相关的物品,有备无患嘛~

  鈽懽詈迷诩胰说呐阃鲁鲂

  最好是丈夫、家人或姐妹等关心、爱护你的人在身边陪伴,不但会使旅程较为愉悦,而且当你觉得累或不舒服的时候,也可以照顾你,或视情况改变行程,这样才能有个安全快乐的旅行。

  鈽懣尚恍┬∫

  孕后产妇更容易产生饥饿感,因此出门前应该准备好适宜的水果及点心。此外,可以携带一些维生素及补充矿物质的药物,以备万一。当然 ,一定不能忘记补水。

  鈽懷≡癜踩媸实某鲂泄ぞ

  孕妇出门易选择宽敞的交通工具。对于孕妇而言,可以选择火车等比较宽敞的交通工具,且要不时地活动腿脚,避免下肢水肿。孕妇乘坐火车做好是选择卧铺,因为长时间的坐着会加重孕妇下半身的浮肿,而卧铺中,孕妇累了可以卧躺休息。由于怀孕时容易产生血栓,所以,孕妇要每个小时都起来走走,促进血液循环。

  鈽挸鱿植涣贾⒆从α⒓粗兄孤糜

  出现下列症状,即代表有流产或早产的危险,准妈妈应立即就医:**出血、下腹部疼痛、子宫规则收缩、**出现水样的分泌物、头痛、视力模糊、四肢水肿、高血压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火车产子 孕晚期出行需知》摘要:紧急接生,一位小天使在6700多米的高空降生。 两个突发的例子可以看出,待产期不一定准确。一般来说,宝宝出生都会在待产期前后,但是有些特殊情况宝宝不一定如期而至。因此,孕晚期出行一定要注意,最好先准备生产...
相关文章准妈妈五一出行6大策略《古人出行靠什么》教学
带宝宝出游需做好哪些准备旅行前的其他准备事项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