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生啦 这些临产信号知多少

2017-02-28  | 临产 子宫 羊膜 

  头胎生产,每个准妈妈们肯定非常紧张,如果知道一些临产信号,宝妈们就可以做好准备更加从容地迎接小宝贝的诞生啦。那么,临产信号有哪些?去医院生产需要准备什么?

  临产征兆看这里鈫抇鈫

  鉁斈愕谋Ρ︹溝鲁菱澚

  宝宝鈥溝鲁菱澚耸鞘裁匆馑迹咳绻闶峭诽ド俨傲街茏笥遥慊蛐砘嵊幸恢肘溙ザ伦光澋母芯酰芯跎细共勘涞们崴善鹄矗粑岜涞帽惹耙徽笞邮娉覆渴苎沟牟皇矢芯跫跚崃诵矶唷

  鉁敼醮问龆嗔

  更频繁、更强烈的假性宫缩,可能表明你已进入临产前期了。在这个过程中,你的子宫颈成熟了,已经准备好进入真正的分娩。当宫缩伴有腹痛汹涌而来,这就是临产的真实信号。头胎的准妈妈如果10分钟内出现3次以上阵痛,或怀二胎的准妈妈间隔10分钟出现就1次阵痛,那么需要立即前往医院待产。

  鉁敿

  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会增加,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会随着宫缩排出;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可能会伴有少量出血。这种出血与子宫黏液栓混合,自**排出,称为见红。

  鉁斞蚰て屏

  羊水破了就是临产最明显的征兆了,这时候请务必在医院待产。当准妈发现自己羊膜破裂时,应即刻打电话给医院或助产士。即使没有出现强烈的宫缩也需要去医院,因为羊膜破裂后会有感染的风险。

  临产前做好这些准备

  ◆身体准备

  生一次孩子,孕妈们会消耗很大的体力,所以请保持充足的睡眠。分娩前午睡,对准妈妈们来说也是十分有利的。离预产期很近的时候,孕妇应当尽量减少或者不外出旅行,但是不外出并不意味着需要每天躺在床上休息,轻微的运动能为你的分娩积蓄体力。

  ◆心理准备

  第一次生孩子,不少新妈都是非常紧张又害怕的。这时候,孕妈们要调整心情,要有信心,做好精神上的准备,用愉快的心情来迎接宝宝的诞生。准爸爸要全心全意支持准妈妈,有条件的话要陪妻子一起待产,在她身旁给她力量和信心。孕妈妈们思想准备越充分,越能顺利生产。

  ◆物品准备

  鉁斪柿现ぜ

  身份证+准生证+医保卡+孕期的检查档案。齐全的资料能够帮助医生和护士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准妈妈的身体情况,以防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处理。

  鉁斪≡罕乇干钣闷

  比如换洗的衣物、孕产妇专用的文胸、用以吸收溢出奶汁的乳垫等等。除了衣物,还应准备好一些必要的卫生用品,例如洗漱用品、餐具和产妇卫生巾等等。

  鉁斢ざ闷防

  内衣、外套、包布、尿布、小毛巾、垫背、围嘴、小被头等物品都应该准备齐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要生啦 这些临产信号知多少》摘要:妈间隔10分钟出现就1次阵痛,那么需要立即前往医院待产。 ✔见红 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会增加,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会随着宫缩排出;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可能会伴有...
相关文章小学四年级奥数专题(二十)加法原理(1)临产的三大信号是什么
临产的三大信号孕妇临产三大信号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