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产妇常见病 后悔知道太晚

2017-03-04  | 脱垂 月子 产妇 

  许多产妇在分娩后一段时间内会出现小便困难,有的还出现产后腹痛、产褥热、产后等疾病,这些产后疾病,如果不及时防治,会直接影响母乳喂养。

  ★ 常见的月子病

  1、乳腺炎,孕妇在怀孕开始后直至喂奶期间,都要经常用干净湿毛巾擦洗乳头,每次哺乳要将乳汁吸空,若宝宝吸不完,可用吸奶器吸空,乳汁在胸部中淤积过久,就会发生变质,进而形成细菌。

  2、子宫脱垂,在子宫未复原之前,不要过早干重活,否则可致子宫脱垂。病发后会感到小腹下坠和腰酸,严重时子宫从**脱出。

  3、**器官感染,产褥期一定不能同房。平时要保持全身尤其是下身的清洁卫生,产后要加强营养,充分休息,增强身体机能。

  4、产后痔疮,为了避免这种痛苦,要注意保持肛门的卫生,要食用不易导致的食物。在大便干结的时候,不要过度用力,太干结时请帮助解决。

  5、关节痛,在产褥期,产妇一定要安心休息,少做家务,要减少手指和手腕的负担,避免接触冷水。

  6、**松弛,防治产后**松弛,关键是锻炼趾骨、尾骨肌的功能。

  ★ 得了月子病怎么办

  1、早查早治

  认为一般伤风感冒而不及时就医,使炎症蔓延扩散或变成慢性病灶,病程就容易迁移,甚至久治不愈。在鈥溤伦逾澙铮蘼鄣昧耸裁床。加Ω眉霸绶⑾郑笆本鸵健H缬械牟静蠓⑷瘸中煌耍捅匦氩槊髟颍杼迥诳赡艽嬖诘母腥静≡睿缗枨谎住⒆庸谀ぱ住⑷橄傺住⒒嵋醪嗲猩丝诨蚱矢共丝谘字⒌鹊龋坏┤氛铮陀笆苯杏行У目垢腥局瘟啤

  2、对症治疗

  无论是平时还是鈥溤伦逾澙铮昧瞬《加Ω玫秸嬉皆赫易ㄒ狄绞兄瘟啤6绻つ柯彝兑剑戎杂谑裁赐练ā⒚胤剑蛳氲比坏刈怨阂┪锓玫鹊龋蔷陀锌赡苎游笳锒希⑽笾瘟疲辜膊∽远て诓怼H绻丫昧酥钊缪程弁粗嗟乃解溤伦硬♀潱透Ω迷谧ǹ埔绞Φ闹傅枷拢捎靡┪铩⒗砹啤⑻迥芏土兜茸酆现瘟频姆椒ń兄瘟啤

  新妈妈一定要注意产后的各方面调理,避免落下病根。产后的调理是很重要的一环,关乎以后的身体状况的好坏,多休息多做适当的锻炼,促进身体的健康,才能有良好的状态哺乳宝宝,享受做新妈妈的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种产妇常见病 后悔知道太晚》摘要:期一定不能同房。平时要保持全身尤其是下身的清洁卫生,产后要加强营养,充分休息,增强身体机能。 4、产后痔疮,为了避免这种痛苦,要注意保持肛门的卫生,要食用不易导致的食物。在大便干结的时候,不要过度用力,...
相关文章产妇应当心补出脂肪肝“遗传”难逃关系的孩子常见病
夏季宝宝需防四类常见病regret doing/to do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