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咸鸭蛋吗 危害必须知

2017-03-23  | 咸鸭蛋 孕妇 盐分 

  大家都知道,咸鸭蛋是通过盐腌制出来的,带有十分厚重的咸味。而正因为它的口味十分独特,令咸鸭蛋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和喜爱。同时,咸鸭蛋还能够让人们的胃口大开,相信很多怀孕期间的食欲不振的妈妈都想要食用。那么到底孕妇能吃咸鸭蛋吗?吃咸鸭蛋会给孕妈妈带来什么危害呢?

  1、引起水肿

  虽然说咸鸭蛋美味可口,但是很容易就会令孕妇出现水肿的情况。因为在孕妈妈怀孕期间,人体里面的雌激素会随着妊娠的月份不断增高,而雌激素会令人体里面的水分和盐分越来越多。一旦孕妇的饮食调配不当,就很容易会造成孕妇水肿的情况。尤其是咸鸭蛋里面,有十克以上的盐。一般来说,一只咸鸭蛋里面的盐分会超过孕妇一天的需求量,再加上其他的食物,就会令盐的摄入量远远超过人体需要。

  2、胎儿缺氧

  其次,一旦孕妈妈出现高度水肿的现象,就会令人体里面能够循环的血量减少,从而给胎盘提供出的血液也会减少,令胎儿出现缺氧的现象,并影响到胎儿自身的发育。

  3、高血压

  最后,一旦孕妇吃了过多的咸鸭蛋,便会引起妊娠性的高血压,这对孕妈妈的身体十分不利。另外,在咸鸭蛋的蛋黄里面,有十分高的胆固醇,所以孕妈妈一定要少吃,不然会造成胆固醇过高的疾病。

  阅读完上文,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到孕妇能吃咸鸭蛋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也知道吃咸鸭蛋的危害有哪些。所以,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尽量少吃咸鸭蛋,最好不要吃,就算想吃,也不能够吃得太多,在医生的建议下食用,不然会对胎儿和孕妇的健康带来不良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能吃咸鸭蛋吗 危害必须知》摘要:,并影响到胎儿自身的发育。 3、高血压 最后,一旦孕妇吃了过多的咸鸭蛋,便会引起妊娠性的高血压,这对孕妈妈的身体十分不利。另外,在咸鸭蛋的蛋黄里面,有十分高的胆固醇,所以孕妈妈一定要少吃,不然会造成胆固...
相关文章孕妇不宜食用咸鸭蛋咸鸭蛋是孕妇水肿的元凶
夏季食咸鸭蛋令孕妇水肿咸鸭蛋―夏季孕妇发生水肿的根源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