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安全外出的注意事项

2017-09-19  | 孕妇 事项 注意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家里人当然都希望她安心的呆在家里,因为这样才安全,但是怀胎10月女人总不能一直呆在家里,有时候甚至还需要去到外地。今天我们就说一说孕妇如何安全出行。

  孕妇出行注意事项

  选择医疗资源完善的地区

  孕妇要考虑药物在怀孕期间的安全性,所以出发前,请教你的产检医师是很重要的。另外,准备一些对怀孕安全的抗腹泻药、抗疟疾药及综合维他命药剂,也是非常必要的。

  制定合理的出行计划

  行程紧凑不适合准妈妈参加,定点旅行、半自助式的出行方式则比较适合。此外,在出发前必须查明目的地的天气、交通、医疗与社会安全等状况,若没有把握,不去为宜。

  要有专人陪同

  最好是丈夫、家人或姐妹等关心、爱护你的人在身边陪伴,不但会使出行较为愉悦,而且当你觉得累或不舒服的时候,也可以照顾你,或视情况改变行程,这样才能有个安全快乐的出行过程。

  出现不良症状应立即中止出行

  出现下列症状,即代表有流产或早产的危险,准妈妈应立即就医:**出血、下腹部疼痛、子宫规则收缩、**出现水样的分泌物、头痛、视力模糊、四肢水肿、高血压等。

  运动量不要太大

  如果是参加一些旅游项目,运动量太大或者太刺激的活动也不可参与,例如:过山车、海盗船、自由落体和高空弹跳等。游泳是不被禁止的,而潜水不超过18米深度也是允许的,因为潜水超过18米深度,胎儿会有鈥溂跹共♀潱治O铡3謇恕⒒苊庠蛎狻

  安排充裕的时间休息

  都应该安排充裕的休息时间,不宜赶行程。孕期比常人更容易疲惫,行程安排得太紧会造成反效果,可以将行程放慢,预留多点时间休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安全外出的注意事项》摘要:姐妹等关心、爱护你的人在身边陪伴,不但会使出行较为愉悦,而且当你觉得累或不舒服的时候,也可以照顾你,或视情况改变行程,这样才能有个安全快乐的出行过程。 出现不良症状应立即中止出行 出现下列症状,即代表...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孕期沐浴注意事项有哪些?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外出旅行注意事项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