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生优育你必须达到的指标

2017-09-21  | 优生 优生优育 十四天 

  在旧社会,人们生孩子都只追求多而不注重其他,他们觉得多子多福,而现在因为计划生育政策,人们最多也只能生2个孩子,所以优生优育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优生优育也不是很简单的事情,以下5个指标必须达到。

  一、年龄

  人的最佳生育年龄应是24-30岁。虽然男子18岁就已发育完全,女子鈥準奶旃镏菱澕丛戮醭保梢杂凶铀茫獠⒉皇亲詈鲜实纳炅洹A硪环矫妫凶釉40岁以后,身体素质已逐渐走下坡路,同时因饮食受到各种污染而在体内堆积增多,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生育出的下一代,患病几率将明显增加。

  二、运动

  在打算生育的一段时间,男性要经常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工作要劳逸结合。运动时间可根据个人身体状况灵活制定,一般以每周3次以上、每次半小时以上为宜。另外,生活中要多见阳光、多呼吸新鲜空气,这有益于男性内分泌协调。

  三、情调

  鈥 精、气、神鈥澞巳颂邂溔︹潱呋ハ嗔担喔ㄏ喑伞b溕疋澥侨松硖遄纯龅耐庠谔逑郑说木褡刺绾危苯佑跋斓缴R虼耍幸饺衔】瞪卦阝湹髑橹骡潱龅叫木郴泶锟剩Щ崤沤飧髦植唤】档那樾鳎馐怯庞浅V匾滞缓鍪拥囊桓龇矫妗

  四、守规律

  在生育打算时的前半年内就应该做到戒烟、戒酒,或其他不良生活嗜好。另外,对于夫妻生活要鈥溗称渥匀烩潱挥胁恍校膊恍小S绕洳灰俗非笏解湷志谩⒏咧殊澋姆蚱奚疃曳挂6杂谟行┬怨δ苋肥档拖碌幕颊撸灿Ω迷谟芯橹幸揭绞Φ闹傅枷路┙埂

  五、饮食

  其实除了因患疾病而需要忌口外,要做到不偏食、什么都吃,这就是最佳饮食调养。与西方鈥溡匀馕麾澋囊诚啾龋饺擞绕涫侵泄蒜溡怨任锖投估辔麾澋拇骋辰峁乖蚋】怠4笥愦笕舛匀颂迕挥刑嗪么Γ远嗔嘶谷菀子辗⑶傲邢傺椎燃膊 N鞣娇蒲Ъ以龉桓鍪笛椋墙馄柿硕嗝炅湓40岁以上死者的前列腺,结果发现几乎都存在癌细胞。对于生育能力差、少精的患者,则可以适当多吃瘦肉和蔬菜,因为瘦肉和蔬菜中富含的 Vc、Va、Ve对**很有好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优生优育你必须达到的指标》摘要:一方面,男子在40岁以后,身体素质已逐渐走下坡路,同时因饮食受到各种污染而在体内堆积增多,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生育出的下一代,患病几率将明显增加。 二、运动 在打算生育的一段时间,男性要经常保持一定的运动量...
相关文章春天优生吗?专家有说法儿童计算机益智软件开发应谨慎决策
丈夫怎样为优生创造条件?如何才能做到优生优育?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