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

2018-01-07  | 初期 症状 孕吐 

怀孕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

      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专家表示怀孕初期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月经停止。此外孕妇还会出现乳房胀大、尿频、轻微的**出血等症状,部分孕妇也有恶心、头痛、眩晕、情绪不稳定等现象。如果发现以上症状,应及时进行早孕检查,因为你很有可能已经怀孕了。

  1、月经停止

  如果夫妻在排卵期前后有过**,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平时月经周期正常,突然出现5天以上的停经症状,就有可能怀孕了。

怀孕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

       2、恶心呕吐

  大约从怀孕第5周开始,很多孕妇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会出现恶心,没有任何原因就发生呕吐。目前孕吐的原因并不确切,不过数据表明,可能是与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有关。刚怀孕时,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含量开始升高,这种激素的水平越高,就越容易感到恶心。

  3、乳房胀大柔软

  在受孕后的一、两周后,你的乳房会变得胀大,会更加柔软。

  怀孕多久有反应

  女性在怀孕六周左右会出现怀孕症状,如月经推迟、基础体温持续上升、恶心呕吐、尿频、乳房和皮肤变化等,这些早孕症状通常会持续到怀孕3个月。但并不是每个人在怀孕初期都会有反应。女性若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验孕试纸等工具自我检测一下,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更准确。

  需要明确的是,不同人群的怀孕反应差异非常大,仅仅通过怀孕初期出现的症状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是很不科学的。女性出现以上身体变化很可能是由于疾病、身体内环境变化等因素引起,并不一定是怀孕了。女性一定要到医院进行HCG尿检或者HCG血检、B超等检查,这样才能准确地判定自己是否怀孕,从而做出正确的处理

  怀孕初期白带的变化

  女性在怀孕初期身体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月经、白带等等都会发生一些变化。那么,怀孕初期白带症状有哪些呢?只有了解了怀孕初期白带的症状,才能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防病毒靠近你,影响了胎儿的健康发育。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白带增多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主是白带增多。这是因为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

  怀孕初期虽然白带会增多,但一般是分泌量有所增加,白带的颜色和气味等仍属正常。但若白带增加的量较大,且白带是颜色和状态都不正常的话,那么可能是有某种妇科炎症,需要上医院进行检查。

  怀孕初期白带增多要注意什么?

  无论是怀孕初期白带增多还其他时期白带增多,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外阴清洁,每天需用温水清洗外阴23次。

  2、为了防止交叉感染,孕妇必须准备专用的水盆及浴......

  怀孕初期体温多少正常

  一般情况下,人的正常体温是36~37℃(腋下测量),而怀孕初期孕妇的体温会升高,到孕中期(孕13周)以后,体温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正常体温状态。

  怀孕初期,孕妇的体温在36.9℃-37.2℃之间。这种高温期如果持续21天以上,而且无其他异常反应,月经也不来潮,甚至出现早期的妊娠反应,一般可以认定是怀孕的表现。如果体温忽高忽低,应该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有习惯性流产的患者,更应该及时采取措施。

  女性怀孕之后,黄体生成素升高,一般卵泡期女性基础体温为36.5℃,在黄体期体温会上升0.5℃。怀孕初期孕妇体温升高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孕妇可关注自己的体温变化,以此初步推测出怀孕;若发现体温异常变化,需及时到医院检查,以排查疾病隐患。

怀孕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

      怎么知道自己怀孕?

       正常育龄期女性有**就有怀孕的可能性。一般来说,如果女性怀孕了,月经推后是最早被发现的症状。同时,怀孕初期感到倦怠、嗜睡或乳房胀大都属正常现象。以下五种症状也需要特别留意:

  1、月经推后

  如果育龄女性之前有过**,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以上则考虑是否怀孕。确定是否怀孕的方法有多种,用早孕试纸测早孕是常用的做法。为了准确地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应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

  2、害喜

  怀孕之后产生恶心现象是很正常的。因为在怀孕初期,胎盘的绒毛组织会分泌一种激素,和呕吐有密切关系。

  怀孕时的呕吐经常在早上出现,一般是月经停止一个月后才开始,并持续将近二个月再慢慢减退。症状轻微的人只是感觉早晨有点恶心、不想吃任何东西;严重的则会从早上就开始不舒服、延续一整天。

  3、乳房疼痛

  在卵巢的女性荷尔蒙及黄体素的作用下,妊娠期常会发生乳房胀痛的感觉,包括乳头有触痛感、乳晕颜色变深,均属正常现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摘要:有可能怀孕了。 2、恶心呕吐 大约从怀孕第5周开始,很多孕妇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会出现恶心,没有任何原因就发生呕吐。目前孕吐的原因并不确切,不过数据表明,可能是与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有关。刚怀...
相关文章怀孕头90天全方位健康报告怀孕早期健康注意事项
怀孕的7大特征怀孕初期的不适症状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